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2020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OTC品牌即将云集杭州

2020-08-25 11:31:54      家庭医生在线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伟大的中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华民族的伟大,这一次突发疫情不但是对我国卫生防护系统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中国医药品牌的一次大考。疫情伊始,中国医药人首当其冲,战斗在抗疫防控的最前线,“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是当下行业中最流行的口头禅,数月来,中国医药品牌企业用行动和汗水,向人民大众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如今疫情向好,久违的生活氛围也已重新回归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当西湖莲叶无穷碧的时节,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中国第三届OTC品牌宣传月“即将整装上阵,在江南天堂杭州启动,风雪见梅香,烈火验真金,中国医药品牌企业在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之后更加耀眼夺目。

本届中国OTC品牌宣传月继续在前两届活动的基础上,面向全行业票选出最受百姓喜欢的OTC品牌,尤其是在本次抗疫过程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医药品牌。本届品牌月共设置了品牌发布盛典、品牌高峰论坛、品牌专题/人物访谈、阿里线上直播、品牌进连锁等五大特色板块,全方位向社会大众介绍和推介我国医药行业中的OTC标杆品牌,传播品牌价值,呈现品牌力量,同时本届品牌月活动还将通过品牌宣传、纪录片摄制播出等多种形式最大范围的传播品牌,让这些能够代表医药行业责任与担当的OTC品牌真正走入到老百姓心中。


中国OTC品牌宣传月活动自首届启动以来,得到了很多品牌标杆企业的积极响应,有拜耳、百洋医药、北京同仁堂、达因药业、东北制药、佛慈制药、葛兰素史克、桂林三金、国控星鲨、哈药集团、华润三九、华润江中、辉瑞制药、金嗓子集团、京万红药业、康恩贝、英诺珐、利洁时·桂龙药业、羚锐制药、马应龙药业、民生健康药业、南京同仁堂、苏泊尔南洋药业、盘龙云海药业、奇正藏药、双鲸药业、苏州天龙制药、太极集团、天士力医药、宛西制药、西安杨森、扬子江药业、以岭药业、远大医药、振东制药、中美史克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同时这些企业向社会公众联合发布了《品牌诚信宣言》,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企业担当,共建品牌诚信,让消费者更了解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在医药零售终端能够放心选药!


(按企业简称首字母排列)

本届品牌月的最大亮点来自于中国OTC品牌首次走进互联网巨头阿里健康,这代表着中国OTC品牌企业勇于创新,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的一次新体验,八月杭州,山明水丽,中国医药OTC品牌的代表们将在气势恢宏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迎来中国第三届品牌宣传月盛大启动,300名行业精英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宣读品牌宣言,聆听新趋势新零售的权威声音,见证新时代的开启!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TC医药品牌 OTC品牌月

月光族患年关送礼焦虑症 愁得不敢回老家过年

马上就要过年了,一些市民开始为送礼发愁,有的人甚至患上了“年关送礼焦虑症”。已经出现焦虑症状的市民,如果程度比较轻微,可以从事一些休闲娱……详细>>

山村支教老师每周给留守女生发卫生巾?月经初潮注意什么?

月经初潮是指女孩的第1次月经,大部分女孩子的初潮年龄是12~13岁,同时伴有乳房发育、身高增长、滋生阴毛和腋毛。大部分女孩子因为缺乏相关……详细>>

女人的健康晴雨表竟然是月经 衰不衰老全看它

月经是每个女人都有的,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一个女人只要还有月经,就说明还是年轻的,身体的机能还很好,一旦月经停止,或是因为各种原因摘掉子……详细>>

老人拜财神“拜”破半月板 半月板破裂要早治疗

六旬爹爹正月初一不慎弄伤膝盖,可他非要等到正月初五到庙里拜完财神后再去医院就医,没想到竟“拜”破了半月板,最后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结果只……详细>>

明月镜片的暴利生意:成本6元零售价上百 陈道明代言营销费翻番?如何保养镜片?

现在近视的人群越来越多,为能纠正其视力,获得清晰的视野,势必会戴上眼镜。市面上的镜片价格不一,少则几十块,多则上千上万,不管是价格便宜还……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