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疫情暂时得到控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

2020-05-14 14:13:10      家庭医生在线

经过努力,当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向好,工、复产、复学也正有序进行。不过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就可以放松警惕,毕竟新冠肺炎远比SARS复杂,我们对它的认识还十分有限,因此我们必须要继续做好自身防范、加强自身抵抗力,必要时候可以备一些药物,比如钟南山院士已证实有效的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颗粒。

做好自身防范小编在这里不多赘述,毕竟经历过这几个月大家的防范能力都比较强,戴口罩、勤洗手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在这里要强调的是我们的防范意识不能掉线,依然要把防范这根弦绷紧。除此之外,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免疫力,无论是预防感冒、流感还是新冠肺炎,提高自身免疫力都非常重要,那么怎样才能提高自身免疫力呢?首先,要加强体育锻炼保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体质增强抵抗力自然不会弱。第二就是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不要熬夜,保证有充沛的精力抵御“外邪”。第三方面就是要从吃下手,均衡饮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提高抵抗力。

防护措施和抵抗力都做好的同时,还可以备上一些对感冒、流感以及新冠肺炎都有效果的药物。小编在这里比较推荐大家可以在家里放一些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以备不时之需。当然,现在新冠肺炎的散发病例在全国已经极少了,多数发烧是普通感冒和季节性流感引起的,不过现在还处于特殊时期,咱们也不能放松警惕性,要及时治疗。其实小编推荐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的原因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不论是感冒、流感,还是新冠肺炎,用连花清瘟治疗,不仅能缓解症状,更能清瘟解毒、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人体抗病康复能力。

连花清瘟胶囊的有效性也得到了官方的认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在原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钟南山院士曾指出:“在临床医生公认最为严格的双盲循证医学研究中,连花清瘟显示出有效减轻流感患者症状的治疗效果,特别是出现高热症状的患者在发病早期使用效果更好。”确实是这样,中药跟西药的抗病毒概念是不一样的,中药的特色和长处是可以进行全身性调节。如果平时发现普通感冒,或者是发热、喷嚏、流涕等情况,早用连花清瘟,争取时间获得有效治疗,以免病情迁延。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在日常做好防范,提高身体抵抗力,提前准备几盒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颗粒,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冠肺炎 连花清瘟

林更新带娃方式引热议 这几种逗娃方式真不可取

近日,真人秀《放开我北鼻》第二季首期开播,演员林更新献出带娃首秀,不过,在节目中一句“你妈妈不要你了”直接吓哭宝宝,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详细>>

足跟血筛查要不要做?来看看新生儿筛查的是是非非

当婴儿呱呱坠地,带来了孕育新生的希望,也暗藏着未知的遗传疾病风险。新生儿筛查为什么广受关注?因为出生缺陷率高。据卫计委2001~2006……详细>>

黄疸早产儿人间历险4天记:全身换血2次救命 父母别把黄疸不当回事!

祈福医院新生儿科傅万海主任告诉我们,高胆红素血症的主要表现便是黄疸,很多父母对新生儿黄疸不以为意,认为自己会痊愈。实际上,病理性黄疸若延……详细>>

八成新药临床数据被指涉假 食药监总局回应称不符合事实

10月21日,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化注册司负责人就有媒体刊发“新药注册申请中临床数据真实性问题”的报道给出了回应,指出报道所称“八成新药临床……详细>>

5日河北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0例?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携带新冠病毒,但没有发病也没有任何不适,如胸闷、发热和咳嗽等,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报告是阳性。目前为止发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详细>>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