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二医前线日记 易炳昆:在战场申请入党 愿意奉献终生

2020-02-01 19:25:13      家庭医生在线

今天是1月的最后一天,也是广州支援队来武汉的第7天,时间说快也快,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周了,有一开始的慌忙应对,到今天的得心应手,从一开始的担心害怕,到现在的从容不迫,大家每天都在进步,支援队伍的每一个人只花了短短一周就完全适应了武汉疫情,适应了武汉的工作。

工作得心应手了,换来的是大量患者的频频夸奖,听到家属的一声声谢谢,心里满满的暖意,工作更加有动力了。今天病房比昨天安静多了,因为多了20多台制氧机,之前血氧饱和度不好的几个患者今天血氧饱和度也稳定很多了,患者家属心情也平静多了,看着患者病情都稳定下来,我更加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武汉的疫情很快就会被控制,武汉很快就能恢复往日的生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武汉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在支援武汉的这一周里,我的思想觉悟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听说支援队伍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通过临时党支部可以申请入党,我也毫不犹豫的写了入党申请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中国共产党奉献终生。

记录者: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应急医院)重症医学科易炳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汤秀媚 通讯员:薛冰妮 高龙 朱健 王蒙)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武汉疫情 省二医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湖北新冠疫情专家李十月逝世,出差途中突发脑溢血?脑溢血来临前的症状有哪些?

大部分脑溢血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1/3的高血压患者会出现脑出血,95%的脑出血患者伴有高血压。脑出血是中老年人常见的急性脑血管病,有很高……详细>>

国家卫计委: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科学防治H7N9疫情

目前,我国处于人感染H7N9疫情高发季节,新发病例持续出现。国家卫生计生委近日要求各地卫生计生部门提高“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广州首次日新增登革热低于200例 疫情已得到控制

据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最新通报,10月25日,全省报告新增登革热病例268例,10月份以来首次日新增病例数低于300例;广州市新增登革热病例……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