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众志成城!好医生集团捐赠首批100万现金及50万元药品驰援武汉

2020-01-27 19:25:09      家庭医生在线

1月25日,好医生集团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抗感颗粒(儿童装)驰援武汉疫情防控。

自2019年12月30日武汉市通报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后,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感染趋势愈演愈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国家卫健委已经派出医疗救治队驰援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人类和新型病毒的战争中,我们看到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在第一线,一批批医疗队驰援“逆行”,中华民族众志成城。作为关爱大众健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医药企业,支援武汉疫情防控是好医生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25日,好医生集团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的防护用品购买和后勤保障支持;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0万人民币的抗感颗粒(儿童装),用于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儿童密切接触者的预防;企业还计划向有关医疗机构和有需要的地区捐赠急需医疗防护物资和四黄清心丸等更多抗病毒预防药品,以支持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好医生集团愿携社会各界之手支持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工作,帮助疫区人民挺过难关,希望所有的医务工作者平安,希望疫情尽快得到有效控制。

好医生抗感颗粒等抗病毒中成药曾经在非典等疫情面前发挥过作用,在此紧要关头,好医生集团下属生产企业好医生绵阳基地、好医生攀西药业等各生产车间也正在日以继夜的加班加点赶工,开足马力生产,全面协调人力物力,保质保量进行生产供应。

好医生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所需,并倡议更多的企业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捐赠 好医生集团 好医生

广州药业近54亿吸并白云山 前期工作已经完毕

广州药业H股昨日通告称,,将53.9亿元的代价合并白云山,并以42亿元的代价向母公司广药集团收购物业及商标等资产。广州药业董秘庞健辉同……详细>>

鲁南制药上榜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工商银行支持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全国工商联机关举……详细>>

直击“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广药集团:期待国家加大中医药扶持力度 促进产业发展

9月4日至6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我国古代著名中医药学家葛洪的道场——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屠呦呦团队代表、4位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详细>>

朝阳区汉庭酒店所属华住集团声明:隔离住客及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特殊时期住酒店需注意什么?

对于经常出差或旅游的朋友来说难免入住酒店,但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期,部分人担心会被传染。其实在此期间只要做好全方位护理,掌握卫生诀窍就……详细>>

19岁男孩虚构3个女孩身份 骗玩伴卖肾换钱

这件事,在承办检察官眼里就像天方夜谭,而双方父母花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想明白,才19岁的孩子,竟然虚构了3个女孩的身份,骗得和自己同龄的……详细>>

  • 肖冠华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