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韩国男性化妆日常 细说经常化妆的危害性

2019-02-26 09:27:48      家庭医生在线

因被认为可以展现自信,男性化妆已逐渐成为一种日常方式。目前韩国男士彩妆扎堆上市,销售额也随之暴涨。据韩联社2月25日援引韩国健康美妆连锁店欧利芙洋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利芙洋去年男用彩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加30%。

经常化妆的危害

1、形成粉刺

日常化妆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化妆技巧,例如手法不正确或者用力过大容易导致皮肤表层受损,使粉底类底妆等化妆品堵塞毛孔,影响皮肤新陈代谢正常,使毛孔粗大形成粉刺黑头等问题肌肤。

2、皮肤敏感脆弱

对于原本皮肤就脆弱的肤质而言,经常化妆使用大量的化妆品很容易导致皮肤角质脆弱,使皮肤更加敏感。

3、造成皮肤损伤

很多化妆品中都含有一定的金属化学成分,此类成分对皮肤的伤害很大,长期使用,很容易导致皮肤受损,引起皮肤暗黄粗糙,使皮肤进如早衰滋生皱纹。

4、各种不良反应

造成体内的蓄积,从而引起肌体各种不良反应,最主要的就是中枢神经系统,如失眠乏力,记忆力不好,尤其是情绪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

导致皮肤变差的原因

1。卸妆

卸妆一定是化妆后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没有用正确的方法卸妆,会导致很多的皮肤问题。之前韩国有一个女生,两年不卸妆,结果二十岁的年纪皮肤确实四十岁。

所以别怪化妆品伤皮肤,卸妆卸不好,皮肤差不能怪化妆啊!如果卸妆没卸好,的确会堵塞毛孔,进而就有各种痘痘、粉刺啦~所以当你发现你的皮肤在化妆后变差的话,还是认真清洁吧!

Attention!!但很多妹子因为一定要卸干净这个概念,导致过度清洁,毁脸烂脸,所以一会儿阿Yan会好好说一下这个问题。

2。化妆工具

现在越来越多人用气垫,但是看到很多人的气垫粉扑都是脏脏的。还有各种上妆的工具,什么刷子、海绵的,用很久都不洗也不换。

每天还拿着那些脏脏的东西往脸上补妆化妆的。里面积攒了多少细菌多少污垢可想而知,然后你还往脸上拍,简直要命了。

这样化妆还想皮肤好才怪吧!所以如果你懒得洗或者不想换的话,还不如你直接用手来得直接痛快又省钱。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有哪些危害 化妆的危害 化妆

男子每天晨跑10公里两周献一次血 献血有哪些好处?

55岁杨泽予,坚持跑步20多年。为了备战全马,每天要跑15公里以上,一年下来6000多公里,相当于赤道半径!此外,他献血也坚持了20年,……详细>>

49年了男子才知体内有寄生胎 寄生胎会有哪些症状?

家住铜川新区的王先生突然出现发烧、胸痛、气喘等症状,拍CT做了胸部检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他的右胸有一个很大的包块,包块中还有骨骼等组……详细>>

11岁四川男孩身高2.06米 如何促进身高生长

个子长高点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个子太高可能也很麻烦。在四川省乐山市,有一位小学生小宇身高已经长到了206厘米。详细>>

俄男子体臭太浓致飞机迫降 体臭的原因你知道吗

一架从荷兰飞往西班牙的客机紧急转向到葡萄牙迫降,原因竟是一位男乘客的体臭导致多名乘客呕吐头晕。更为悲剧的是恶臭的男乘客下机后,竟然不治身……详细>>

男子吃生蚝染格林巴利综合症 格林巴利综合症有哪些症状

美国佛州一对夫妇因食用生蚝导致食物中毒,其中丈夫甚至因此染上罕见疾病,差点终生瘫痪无法行走,虽已康复但未来仍会持续感到疼痛,感官与其他神……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