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寒冬暖阳 生命之光协会新春探访活动启动

2019-01-27 09:58:50    作者:张卫军  家庭医生在线

1月26日上午,寒冬下的羊城,在中山二路济南中医肿瘤医院广州分诊处会议室,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新春探访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后,协会理事会成员在郭连有常务副理事长及其他副会长、监事长的带领下,五组探访队成员奔赴广州各医院病房,对节前住院的会员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活动正式启动




探访组到医院给会员送温暖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是广东省内获得省民政厅5A评级的拥有二十七年历史的团体抗癌组织,协会除了常年活跃在广东各地为癌症会员开展抗癌、防癌健康教育、文体文艺、康复交流等活动,逢年过节都会为住院会员送去暖心的关怀。通过不同形式的团体抗癌活动,帮助患者缩短了心理康复期,以良好的心态通过有效治疗,走向康复期。

探访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及爱心志愿者的参与,期待着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抗癌康复平台,为癌症患者助力加油!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探访 生命之光 癌症

女歌手发歌3天后癌症病情恶化 哪些良性肿瘤会变恶性?

李明蔚是香港组合“小龙凤”成员之一,刚刚在歌坛崭露头角的李明蔚被确诊患上罕见的腺样囊性癌,也是恶性度最高的癌症之一,日前发过新歌之后3天……详细>>

中美科学家发现促进癌症生长的免疫抑制细胞在预防新生儿早期炎症中发挥重要作用!

一项由美国费城威斯达研究所和中山大学共同完成的新研究发现髓源抑制性细胞(MDSCs)会短暂存在于小鼠和人类新生儿体内,他们的研究发现这些……详细>>

抑癌基因或许会促进癌症发展 它还有什么神秘作用?

我们都知道,抑癌基因能够有效保护机体免于癌症的产生,然而随着科学家们研究的深入,他们发现,有时候这些抑癌基因或许也会促进癌症进展,而且在……详细>>

夜间工作者患癌症风险会超出一般人

详细>>

男子去医院治咬伤意外查出肿瘤 学会定期检查预防肿瘤

据外媒报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美国男子尤金·芬尼(Eugene Finney)一定非常赞同。芬尼因为遭鲨鱼攻击而就医,没想到医……详细>>

  • 马树东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