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柳州女子隆胸死亡 切莫随意的隆胸

2019-01-24 09:08:01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的女生们可能会做医美整形,但一定要谨慎选择整形机构。柳州的李女士只因做了一个隆胸手术,竟陷入深度昏迷,抢救无效身亡……

1月18日,李女士到柳州市柳州鑫银艾米莉医疗美容门诊部(下文简称鑫艾整形),进行吸脂隆胸手术中的大腿抽脂术时,突然心脏骤停呼吸衰竭、休克、深度昏迷!

经柳州市中医医院抢救,因病情危重于1月20日凌晨身亡,年仅32岁。

越来越多的女性去隆胸,但是却不知道隆胸的危害有多大,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到底隆胸有多可怕?

隆胸的危害

1、血肿

这种隆胸后遗症发生率约占1%,预防方法是剥离要掌握准确层次,不要偏离。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的处理方法:取出隆胸假体,清除血凝块,充分止血后再将隆胸假体放入。

2、感觉异常

这种隆胸后遗症的表现为皮肤感觉过敏,减退甚至消失,乳房下垂,勃起差或不能勃起。预防方法是熟悉神经的解剖走向与分布,剥离要轻柔。

3、硅胶囊假体破裂

这种隆胸后遗症的预防方法是对假体要仔细检查。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的处理方法:在无菌操作下取出假体,清除硅胶,清洗干净后重新植入新的假体。

4、包膜挛缩,乳房变硬

这种隆胸后遗症的预防方法:手术操作细致,减少损伤;剥离腔隙应够大,以减少张力。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的处理方法:应于麻醉下将囊壁切开,取出乳房假体,将包膜完全切除,重新扩大腔隙植入。

5、位置异常

这种隆胸后遗症预防的方法:术前画线要对称,剥离要对称,限制上肢剧烈活动2周。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处理方法:需要取出隆胸假体,重新剥离再植入。

6、假体外露

这种隆胸后遗症比较少见。预防的方法:要分层严密缝合。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危害有哪些 隆胸危害 隆胸

女大学生为减肥吸毒上瘾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马某说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是铁路职工,本来家庭条件很不错,染上毒品两年时间,主要想借助毒品减肥,没想到染上毒品后前后已经花了20多万……详细>>

妻子患癌去世丈夫送她去人体冷冻 什么方法能降低患癌几率

虽然人体低温保存技术依旧备受外界质疑,但对72岁的山东泰安市民刘爱慧的家人们而言,这早已超离了医学层面的遗体捐献,更是一份希望。详细>>

三岁小周周身高惊人 孩子长高试试这几招

据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和昆凌结婚后,接连迎来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Romeo,夫妻俩非常保护儿女隐私,但在不露脸的前提……详细>>

鸭子出现变异禽流感病毒亚型 人感染禽流感有何表现

为了应对禽流感流行,我国在2017年9月推出了一种新型鸡用疫苗。近日,中国农科院研究人员发现,这种疫苗效果显着,但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人员……详细>>

男子每天晨跑10公里两周献一次血 献血有哪些好处?

55岁杨泽予,坚持跑步20多年。为了备战全马,每天要跑15公里以上,一年下来6000多公里,相当于赤道半径!此外,他献血也坚持了20年,……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