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打美容针后左眼失明 打美容针要注意什么

2018-09-21 09:10:45      家庭医生在线

宁波31岁的徐女士在小姐妹的美容院里打了一针“美容针”,本来想使太阳穴更饱满些就打在左侧额头,不料打完针一分钟后,徐女士就感觉左眼一片漆黑,看不到东西了。经诊断,徐女士左眼眼睑下垂视力无光感,双侧瞳孔对光反射消失,视力不可恢复。

生物注射除皱是利用一种生物活性物治疗皱纹的方法,它将这种生物活性物直接注射在皱纹的周围,使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减弱或松驰,从而使面部看上去光泽、润滑,显得更加年轻、漂亮。那么,打美容针要注意什么?

1、生物注射除皱的关键就是注射的剂量、浓度和部位,这些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是会影响生物注射除皱治疗效果和安全的,而且不同部位的皱纹还需要不同的操作,有很强的针对性。生物注射除皱必须要严格掌握注射药物的用量和操作的部位,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2、目前国内并没有任何一款合法的美白针成品制剂!现在美白针大多都是现配现打的,常见成分是谷胱甘肽、传明酸、维他命C。韩国有一些美白针成品制剂,但是并未通过我国药监局的审批,所以你们如果考虑通过其他途径购买进口的美白针。

3、临床上是用来治疗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的,后来慢慢被拿来帮助局部部位减脂。我国药监局也并未批准任何一款用于美容的溶脂针产品。所以,不要盲目相信身边任何人的推荐而去打溶脂针,因为产品的真实属性和来源实在很难摸清。

4、人胎素泛指从人体胎盘里面提取的物质制作的产品。这类产品由于含有胎盘里面固有的一些有效成分,进而对身体起到保健或者治疗作用,目前被部分美容院从业人员鼓吹为尖端科技、标本兼治的抗衰老产品,他们使用的产品基本来自日本和韩国的代购。

5、注射微整形时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注射微整形也属于微创医学,注射需要求美者具备一定的身体基础,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等比较敏感的时期,还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目前为止,国内微整形乱象还是不少的,美容针剂的滥用就是重要乱象之一,我列举的这些可能还只是冰山一角,提醒大家一定多多留神,心里有谱,别被无良的美容院和个别诊所机构蒙骗了!后续发现新的“黑货”,会继续更新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美容针的后遗症 打美容针注意什么 美容针

卫计委:门诊不得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什么情况下可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据报道,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遏制细菌耐药,加强相关管理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和监测评价,“源头防控……详细>>

一日三餐皆有考究,老年人早餐吃什么东西比较合适?

一日三餐中,早餐总是容易被人们忽略,其实早餐非常重要,不仅要吃,还要吃的好、吃的合理!相对于年轻人而言,中老年人会比较按时吃早餐,但早餐……详细>>

慢性肠胃炎越来越高发 应该吃什么药比较好

慢性肠炎泛指肠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其病因可为细菌、霉菌、病毒、原虫等微生物感染,亦可为过敏、变态反应等原因所致。临床表现为长期慢性、或反……详细>>

目前治疗前列腺炎通常用什么药物?这三种药物是常用

前列腺问题,已经成了广大男性朋友常见的健康问题,特别是前列腺炎,更是常见,究竟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哪些?目前治疗前列腺炎又都用什么药物呢……详细>>

广东省将实施35岁以上人群首诊测血压 什么样的人容易得高血压?

广东省政府官方网站近日发布《广东省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广东将全面实施35岁以上……详细>>

  • 吕林

  • 邹玉平

  • 杨华胜

  • 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