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吸血鬼疗法”可帮助保持健康 如何保持身体健康

2018-09-11 08:37:07      家庭医生在线

研究发现,“吸血鬼疗法”可以修复肌肉组织,输入年轻人血液后,仅仅24小时,对肝脏和大脑都有好处。年轻血液能提高啮齿类动物的认知能力,让它们像年轻的同类一样嬉戏玩耍。专家早在3年前就发现了同样的结果,但使用的是年轻老鼠的血液。

在现今这个忙碌的世界上,保持健康体魄非常重要,让我们可以赶上当今经济生活方式的快节奏。不论年龄和性别,我们都需要保持健康。为了获得健康体魄,我们应该无病无灾、充满活力,如何保持身体健康?

1、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锻炼身体,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拥有强健的体魄,不能懒惰嗜睡。需要在生理和心理上都进行积极的锻炼。锻炼身体和健康饮食对于提高体质是非常重要的

2、避免垃圾食品,垃圾食品会让我们困倦疲乏。查阅健康体重水平表,以之为标准,将体重保持在最高体重范围之内,这样才能保持健康。如果你超重或者肥胖,你遭受健康问题的可能性更大。

3、健康饮食,如蔬菜、水果、鱼、坚果、瘦肉。不要忘记喝8杯水。服用矿物质和维生素补充剂,以及其他你喜欢的健康食谱。在正餐之间吃一些健康的小吃。亚健康和疾病的主要来源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很多人因此遭受糖尿病、癌症肥胖症等疾病的困扰。

4、保持健康心态,更容易使你有积极的思想和更好的食欲。你也可以参与游泳、骑行、散步等活动,或进行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来保持健康体魄。参与你喜欢的活动,不要勉强自己参与不喜欢的活动。

5、要意识到积极的心态在保持健康方面是很重要的。将所有消极的思想从头脑中清理出去,让头脑充满积极的思想。你必须将所有沮丧和消极的情绪和思想从头脑里清理出去,以健康和积极的思想来代替。这些积极的思想极具活力,总能在生活中促成美好的事物。

不应该在短时间内对自己的生活方式进行大改变,尽量在一段时间内做出一些较小的改变,让这些改变成为习惯,才能在长期阶段获得成功。除了锻炼,你需要良好的睡眠和休息以保持健康状态。良好的睡眠能使你心旷神怡,让你感觉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段维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血疗法保持健康 如何保持身体健康 健康

揭补肾神药四大天皇虚假广告不能信 补肾不如用食疗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和养生,因此一些类似保健品的药物也是特别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叫做汇仁肾宝片,市场上特别畅销,被称为四大天皇,这是一种补……详细>>

韩女性预期寿命最长 日常生活中常做10件事可长寿

最新研究预测,到2030年,韩国女性预期寿命有望达到90.8岁,居全球首位。值得注意的是,以长寿著称的日本女性排名下降,而美国女性预期寿……详细>>

本应杀死癌细胞的纳米颗粒实际上可能促进癌症转移 癌症怎么防

纳米颗粒能够在加工食品(比如食品添加剂)、消费品(比如防晒剂)甚至在药物中发现到。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研究人员……详细>>

久蹲起身后眼前发黑可能是低血糖 低血糖护理措施有哪些

低血糖是人们常见问题,低血糖会导致患者久蹲后眼前发黑,同时,低血糖会使我们出汗,颤抖,饥饿,它带给我们的眩晕是长时间的直到进食后才会缓解……详细>>

医疗垃圾制成黑心棉进商场 6种方法可辨别出“黑心棉”

据报道,黑心棉加工厂的废品收购站,这里每天都会有满载旧衣物、破被子的大货车进进出出。在一废品回收站,记者看到这些棉纺垃圾满是污垢、散发着……详细>>

  • 濮先明

  • 何金

  • 张惠杰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