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经常按摩能淡化眼角纹 教你几招淡化眼角纹

2018-08-23 09:56:11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周围涂抹少量的眼霜,把食指放在双眼的两侧,然后轻轻地拉伸,然后做睁眼闭眼的动作,交替五次左右。此方法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让局部肌肉得到滋养,长期坚持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如果皮肤长期处于缺水干燥的状态就会出现眼角纹。

很多女性自认为保养的很好,看起来比同龄人要年轻。其实一笑的时候,眼角的皱纹就暴露了她的年龄。眼角有了皱纹非常显老的,平时我们在保养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护理眼角,现在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去眼角纹的小妙招?

1、多吃胶原蛋白食物,如果眼角有了皱纹,脸上其他部位的皮肤也应该好不那去。这还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要多吃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很多美眉性格多愁善感,像林黛玉一样,总是各种心绪满满,容易哭泣,泪水也会让眼角长皱纹的。

2、经常做眼部运动,在平时尽量睁大眼睛,保持几秒种的时间;然后慢慢闭上双眼再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天可以多做几次。体内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没有胶原蛋白,肌肤就会变得松弛,可以经常吃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

3、补充水分,要给眼部供给足够的养分和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自己的补水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也不要胡乱涂抹,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4、戒除不良行为习惯,要戒除平日里不良行为习惯。不要眯眼睛看东西,如果有近视散光就要佩戴眼镜,矫正视力,不要经常刻意眨眼,如果减肥要渐进式,不要因为体重骤然下降,导致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形成皱纹。

5、在选择去皱产品时,尽量挑选含有植物精华成分的,可以帮助安全,有效的去除眼角纹。如:美姿尔苹果干细胞,富含的活性苹果干细胞萃取物,液状的苹果干细胞更易被眼部肌肤吸收,方便养分渗透,从深层改善肤质。能从根源解决细纹、眼角纹等问题。

针对肌肤早晚新陈代谢的节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早晨可选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肤;晚上则使用含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液、原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最柔和的无名指。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眼角纹 如何淡化眼角纹 眼角纹

女子“怀孕”17年取出15斤重肿瘤 如何能尽早发现畸胎瘤?

17年前就节育的张女士最近肚子大到犹如怀胎十月,每件衣服都扣不上扣子,经检查,张女士长的是良性卵巢畸胎瘤。如何能尽早发现畸胎瘤?详细>>

秋季食疗吃法不正确当心肠胃 秋天如何保护肠胃功能

由于夏季身体消耗过度,现在正是滋补身体的好时候,但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过多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否则就会引起腹泻。进入这个季节以后还是不要摄入……详细>>

多吃饭就能长高?长高越快越好?生长发育专家一一解密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孩子每个时期的生长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据广东祈福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特聘专家、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生长……详细>>

多喝水就能防秋燥?正确喝水的同时还要做好3点才行!

人可以坚持七天不吃饭,但是三天不喝水,身体就会受不了,说明水的重要性。入秋以来,空气日益干燥,不少人都选择多喝水来防秋燥,多喝水真能防秋……详细>>

研究发现“好好睡觉”或可应对阿兹海默症,如何才能保证良好的睡眠?

阿兹海默症作为一种起病隐匿的进行性发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通常发生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且目前尚无预防和治疗的方法。不过,加州大学伯克……详细>>

  • 邹玉平

  • 杨华胜

  • 苏鹏

  • 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