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孙俪回应经纪人变胖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哪些

2018-03-21 09:29:38      家庭医生在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孙俪除了演艺工作表现亮眼外,私下对养身也批有研究,她的经纪人郭思2016年也是在她的督促下,成功铲肉37公斤,惊艳大批粉丝。

肥胖不仅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到外在形象,肥胖人群需要制定合理的减肥计划,平时要加强锻炼,能促进人体脂肪的燃烧,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减肥期间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哪些?

三招轻松瘦身减肥

1、敲打脚底: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拳头敲击脚底,这样做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是内脏排毒功能增强,使体内血管的排泄功能畅通无阻,加快燃脂速度。做法:以脚掌为中心,有节奏的进行,以稍有疼痛感为度,每只脚100次左右即可。

2、双脚晃动:如果全身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发生内脏功能失调和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会出现体能毒素不能及时排除,新陈代谢速度过慢造成脂肪堆积,造成肥胖。做双脚晃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做法:仰卧在床上或地板上,先让双脚在空中晃动,然后像踏自行车一样让双脚旋转。持续2分钟,全省血液循环立即通畅,燃烧脂肪。

3、赤脚行走:这个方法最大的优点是使掌心得到锻炼的机会,掌心是保持按摩平衡的重要部位,行走时尽可能让掌心得到刺激,可尝试走卵石路,或在家中准备一块带圆润突起的席垫。做法:让五指分离运动也是赤脚行走的一大优点,为了减肥和身体健康,在家中尽可能的让双脚从鞋袜中解放出来,赤脚行走。坚持2分钟即可。

瘦身期间如何饮食

第一、不能忽视维生素摄入:维生素本身并不产生热能,但它们是维持生理功能的重要成分,特别是与脑和神经代谢有关的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6等。这类维生素在糙米、全麦、苜蓿中含量较丰富,因此日常膳食中粮食不宜太精。而且多补充维生素对减肥也极有帮助。

第二、不能不吃早餐:如果不吃早餐,而使得身体长时间没有摄取食物,反而中餐会吃更多,更容易变胖!而你吃下去的早餐,由于可以利用白天的活动来消耗热量,所以就算吃得多一点,也不用担心发胖!吃东西时,最好一天分三餐吃,而且每餐间隔至少6小时。

第三、不能饥不择食:中午吃饭前,往往感觉到很饿,而到了吃饭时间就会大吃特吃,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暴饮暴食胃也会抗议,最好的方法是饭前30分钟喝杯水,吃个苹果,还能助于消化。到吃饭时间也不会太饿,细嚼慢咽才能吃的好、健康。

想要达到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在进行饮食控制的同时,还需配合运动治疗以增加能量消耗,双管齐下才是最佳效果。在夜间睡前进食容易引起肥胖。必要的夜餐,如工作夜班,也要注意进食量不要过大。同时要注意晚餐进食的质量,少吃油腻热量过高的食品。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期间如何饮食 减肥方法 肥胖

没有疫苗和特效药的疫情下,如何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自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每天关于COVID-19的新发现层出不穷。目前距离研制有效的疫苗或药物,还需要一段时间。大部分人即使是感染这……详细>>

考前如何调整心态?饮食有何讲究?健康专家为高考学子支招

深圳的高三学子即将迎来高考。在考前一周多时间里,如何调整好心理状态,让自己信心百倍地走进考场?在考试中如何做到稳中求进?5月26日下午,……详细>>

男孩患类风湿性关节炎自强成清华学霸 日常饮食保健有讲究

近日,清华大学微信公众号推出一篇关于云南籍学生矣晓沅的文章后,大家纷纷给这个坚强、乐观的男生点赞。矣晓沅来自云南玉溪,彝族。6岁时,一场……详细>>

为何前列腺炎会找上你? 看看你是不是有这习惯

现在前列腺炎的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本身和人们的生活环境有关,再加上生活节奏比较快,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运动量较少,严重的透支身体……详细>>

糖尿病患者如何做到健康饮食?糖尿病饮食有这几个要点

糖尿病、肝硬化患者如何做到健康饮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肝病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惠威表示,患者可根据自身身高、体重计算出热量摄入和……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袁琳

  • 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