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四川检出针孔避孕套 购买避孕套教你这样选

2018-01-12 09:31:16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四川省食药监局通报称,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医疗器械产品使用安全有效,近期,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医用缝合材料类、避孕器械等五大类开展质量监督抽检。在总共抽检的862批医疗器械中,共发现20批次产品不合格。

其中包括:1批一次性使用输液器、3批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3批一次性使用便携式输注泵、13批次医用电气类产品

其中,3批次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有两批次在漏水试验中发现针孔,出现了漏水的情况,另一批次不合格则为未处理的避孕套。目前,针对20批次不合格产品,四川省食药监局已要求各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查处,并要求将查处结果及时上报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及四川省食品药品稽查总队。

当我们不打算要孩子的前提下,很多人都会采取避孕套的方法来避孕,但是你真的会选择避孕套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避孕套该如何来选择?

标准型、超薄型、珠珠、萤光……安全套不但有厚薄、造型、颜色、口味等等差异,事实上,连最基本的制造材质都不尽相同。

在这么多琳琅满目的用品中该如何选择才好?最重要的,就是要依照自己的需求或体质,选出最适合的产品。至于造型、颜色等因素,那都只是为了增加点情趣而已,并不非常重要。通常,超薄型最受欢迎,炫彩型其次,最受冷落的是一般人认为很有情趣的口味型,许多女性对有味道的安全套相当排斥。

安全套中常见的材质有乳胶、聚亚氨酯以及动物性膜。倘若使用方法正确无误,乳胶制安全套可以说是现今世界上对避孕和防止性病传染最有效、最耐用的,因此,使用也最为广泛。不过,极个别人对乳胶会产生过敏,出现瘙痒、灼痛等症状。

假如对乳胶会过敏的话,聚亚氨酯安全套不失为夫妻双方的最佳选择。聚亚氨酯属于塑胶的一种,其制品能阻隔精子和大多数的病毒。此外,聚亚氨酯安全套由于比较薄,所以使用时感觉也比较舒适、自然。

在市场上相当罕见的动物性膜安全套虽然能够避孕,却无法有效阻隔与防止大多数性病的传染,因为诸如HIV等疾病的病毒由于体积很小,多数能够轻易穿越动物性膜组织表面的细微孔隙。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购买避孕套 避孕套如何购买 避孕套

女子为穿高跟鞋切掉两脚趾 穿高跟鞋的危害你知多少

每个女人都有这样一个“公主梦”:穿上漂亮的“水晶鞋”去跟她的“王子”约会。而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水晶鞋”有了,脚却穿不进,难道要就此放……详细>>

沈阳电梯发生故障2人坠亡 发生电梯事故你应该怎么做

目前,现场已拉上警戒线封锁,留守的物业人员三缄其口,不肯接受采访。警方、质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更多网友呼吁有关部门能彻底解决电梯安全问题……详细>>

老外看中国网络小说戒掉毒瘾 专家告诉你怎样戒除毒瘾

据报道,美国小伙凯文·卡扎德读了半年中国网络小说后,成功地戒掉了毒瘾。他每天在三个翻译网站同时追更15部中国网络小说,满脑子想的都是小说……详细>>

6旬老汉保养有方帅如潮男 12个生活习惯让你冻龄逆生长

据报道,上海摩登爷爷胡海的一组照片最近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的他头戴花色鸭舌帽、身穿黑色的卫衣和半筒裤,脚上还蹬了一双小白鞋,一副十足的“……详细>>

尘肺病医生取保候审后坚称清白 尘肺病的原因你知道吗

连日来中国之声持续关注了“贵州航天医院三名医生因被指尘肺病诊断差异率较大,被警方羁押”一事,来自医生家属方面的最新消息是——检察院认为当……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