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杨颖撩衣晒马甲线 马甲线是如何练出来的

2017-12-25 08:35:33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12月23日中午,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Angelababy撩起上衣露出纤细的腰部和"马甲线",看上去十分健康匀称。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儿子"小海绵"。和大部分女艺人一样,生产后的Angelababy也一直维持着好身材,引得不少网友向其讨教保持身材的秘诀。23日中午,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并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秘诀:"好吧,既然你们有兴趣,卷腹+控制饮食,你也可以的。"。

对于马甲线,相信很多的女性都是非常向往的,只是练出马甲线,是需要付出一定努力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练出马甲线呢?

练女生马甲线 蜷腹起身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要想练出马甲线,蜷腹起身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首先我们先平躺下来,大小腿之间以九十度呈现,然后双腿直接放平在地面上。从我们的肩部开始,通过腹肌的力量慢慢的将我们的上半身抬起来,直接停顿到在腹肌收缩时最不舒服的地方即可。最后再利用腹肌的力量将身体放下去,千万不能让肩部着地。做这种运动时,一定要保持匀速。才开始时,可以少做一些。

练女生马甲线 空中脚踏车

空中脚踏车是大部分女性都知道的一种运动,这种运动不但能够减少我们腿部的脂肪,还能使我们快速练成马甲线。先平躺在床上,手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一条腿向半空伸直,另一条腿弯曲起来,两腿交叉用力蹬,跟骑自行车时一样。在这个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匀速,身体两侧要做好平衡。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出马甲线方法 马甲线锻炼 马甲线

揭补肾神药四大天皇虚假广告不能信 补肾不如用食疗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和养生,因此一些类似保健品的药物也是特别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叫做汇仁肾宝片,市场上特别畅销,被称为四大天皇,这是一种补……详细>>

多地疾控部门发布提示: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青岛?掌握防护新冠病毒的3个步骤!

2020年年初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处于封闭状态,确诊人数越来越少。但经过8天小长假后,又有一些城市出现输入型新型冠……详细>>

著名诗人屠岸逝世享年94岁 老人长寿有何绝招?

据人民文学出版社消息,2017年12月16日下午5点,著名诗人、翻译家、出版家,人民文学出版社原总编辑屠岸先生在京逝世,享年94岁。屠岸……详细>>

青年老年人艾滋病感染率上升快 为何会感染艾滋?

记者11月30日从中国疾控中心获悉,我国艾滋病疫情在青年学生和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中上升较快。今年1月至9月,新发现15至24岁青年学生感染……详细>>

男子卖5年烤串患鼻咽癌 鼻咽癌早期有何表现

街边卖烤串5年多,每天吸入大量烧烤油烟,5年后,摊主脖子上长出鹌鹑蛋大小的包块,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患上了鼻咽癌,包块已经是癌细胞转移。下……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