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家庭医生在线荣获今日头条“健康媒体奖”

2017-11-29 16:58:12    作者:邹莲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9日,由今日头条与《健康报》社联合主办、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战略合作支持的“2017算数健康大会”在京举行。


今日头条首届“金处方奖”颁奖现场

在此次大会上,今日头条首届“金处方奖”揭晓,共颁政务健康、健康媒体奖、医疗自媒体、科普团队、医疗机构、营养、心理、健身自媒体共8大奖项,80个获奖者从120万个头条号中脱颖而出。家庭医生在线头条号作为健康内容的专业提供媒体,以4.31亿的庞大阅读量荣获“健康媒体奖”。


大会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今日头条健康类资讯总阅读量再刷新高:240亿!在去年,这个数字是153亿,一年间增长近百亿。可见,健康类资讯已成为移动互联网3.0时代的绝对刚需。

家庭医生在线一直秉承“家庭医生”品牌的专业与严谨,紧紧把握了新媒体的发展脉搏,致力于家庭医生在线自有媒体建设的同时,还与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平台紧密合作,为各平台网友源源不断地提供专业权威的健康内容。

截止11月28日,家庭医生在线头条号总粉丝人数68.4万,稳居健康媒体第一;文章总阅读量突破4.31亿,每月单篇阅读量上10万的文章200篇左右,其中数篇文章阅读上100万;原创视频播放量3190万。另外,家庭医生在线还与今日头条的悟空问答进行了深度的合作,截止11月28日,解答内容共有3.7亿用户阅读。

以下为部分爆文截图(欢迎点击图片关注家医头条号):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邹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媒体奖 今日头条 2017算数健康大会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首站广州!国际权威期刊《自然》携手广州妇儿中心 举办妇女儿童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

3月22日至24日2018自然学术会议妇女儿童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30多位妇产科、生殖医学和儿科的国际顶尖专家出席盛会并发表主……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1.21]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一)早识中风,做好院前紧急处理

脑中风发病急,病死率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中风的死亡率也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目前认为预防……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