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很多明星可以快速瘦身?居然是因为这个!

2017-09-20 15:52:46      家庭医生在线

同样是人,怎么差距那么大呢?答案只有一个:易胖体质与易瘦体质的差异。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体质决定了减肥效果,只有减不下去的体质,没有减不下去的肥胖,换句话说:减肥难,归根结底体质难。

为什么很多明星可以快速瘦身?

你们所看到的很多明星,刚出道时多少有婴儿肥、游泳圈甚至全身肥胖,出道几年之后突然长期消瘦,靓丽照人,秘密就是在营养师的帮助下,形成了体质易瘦化,也就是这几年传得火热的易瘦体质。

有哪些科学减肥法?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①预防性减肥;②运动减肥;③行为减肥;④机械减肥;⑤桑那浴减肥;⑥石膏减肥;⑦石腊减肥;⑧手术减肥;⑨按摩减肥;⑩电子减肥。其中药物减肥不可泛用。药物减肥是在以上理化减肥的基础上效果不佳最后才采取的一种减肥方法。药物减肥有食欲抑制法和代谢促进法。药物减肥有许多副作用,应尽量避免使用。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种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

不建议服用减肥茶或减肥药,减肥药的副作用太大,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一定是以下两点:合理控制饮食和科学地体育锻炼。

健康减肥方法:1,合理控制饮食,少吃高盐,高糖,高油脂类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2,科学地体育锻炼,以有氧运动为最佳,慢跑,跳绳等都是可以的。

个人观点:不建议为了减肥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瘦身 减肥秘诀

夏季减肥别光靠节食,配合着7个技巧食用更好哦!

对女性来说最害怕的是夏季露出水桶腰和大象腿,简直影响形象。特别羡慕别人的筷子腿和小蛮腰,但自己管不着嘴,又不喜欢运动,在该如何是好。不要……详细>>

印度24岁当红女星上吊死亡 什么人容易自杀?

日前,印度宝莱坞当红电视女星班纳吉(Pratyusha Banerjee)昨被发现在孟买郊区的住宅上吊身亡,年仅24岁。友人表示她不可能……详细>>

研究称减肥只有一个方法:少吃

据法媒报道,美国最新研究发现,运动并不能帮助肥胖人群减重,反而有促进食欲和增肥的趋势,所以只有控制卡路里摄入和节食才能减肥。详细>>

育有6个孩子身材依旧火辣 怎样才能拥有好身材?

30岁的罗西,已经生育了6个孩子,罗西对于自己的模特梦想十分坚定,这是她从小的愿望,于是经过经纪人介绍,她成为了某内衣品牌澳大利亚地区的……详细>>

笑林59岁因败血症病逝 败血症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3月23日,相声演员苗阜的微博发出两张笑林照片并配文“走好!”随后相声演员李菁在评论中证实这一消息,记者致电李菁获知,笑林是因败血症于今……详细>>

  • 袁琳

  • 濮先明

  • 何金

  • 张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