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母亲剪断17个月儿子阴茎 阴茎断了还能接上吗?

2017-08-11 13:36:51      家庭医生在线

心狠手辣!母亲竟把17个月大儿子的阴茎剪断了!

南昌某医院接到了一个特殊病例,一个17个月大的小男孩小文。据医生介绍,小文在8月10日上午8时许,被自己亲生母亲剪断阴茎,目前医院正在全力对宝宝进行抢救,希望能够帮宝宝恢。但据主刀医生介绍,该手术成功的可能性并不高,“孩子太小了,离断的部位仅仅只有蚕豆大小。”

小小婴儿被剪断阴茎的病例实在罕见,无论治疗结果如何都让人心疼。事实上,男人生殖器也很脆弱,骇人听闻的“生殖器被割”事件也曾有发生,不少人好奇,阴茎断了还能接上吗?

阴茎断了还能接上吗?

男性生殖器断了还能再接上吗?生殖器和断肢一样,断肢可以再植,生殖器也可以。

医生指出,一般人的手指、脚趾、生殖器等组织断裂后,6小时内是最佳再植时间,这样才能避免组织因缺血形成血栓,而且时间越短手术成功率越大。

如果断掉的生殖器能够在最佳再植时间内进行清创和阴茎断裂再植手术,那么恢复的几率是比较大的,而就清创及缝合的难度而言,断面整齐的显然更容易处理,换句话说,利刃所伤的要比钝器砸断的好处理。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断了怎么办 剪断儿子阴茎

古天乐自曝患腰间盘突出 腰间盘突出一定要做手术吗

腰间盘突出是很多久坐不动人士以及中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各种因素导致椎间盘的纤维环破裂后,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髓核组织从破裂处突出或脱出于后……详细>>

6岁男孩肾病综合征呼吸衰竭 肾病综合症这些症状不能忽视

据报道,一名3岁男孩被确诊为肾病综合征后一直长期服药身体情况也不太好,容易生病,几乎每周都要去一两次医院,有时是复查,有时是看病。上周男……详细>>

女孩吃野蘑菇中毒致多脏器功能障碍 食用毒蘑菇中毒该如何处理?

据报道,日前西安就发生了吃野蘑菇中毒的事件,蘑菇的种类复杂难辨,普通人对蘑菇不了解,自采野蘑菇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有专家称,曾有因吃了……详细>>

阿尔茨海默病可能与疱疹病毒有关 阿尔茨海默病原因有哪些

研究显示,常见的人类疱疹病毒可能在阿尔茨海默病病情发展过程中发挥作用。如果该结论得到证实,将意味着抗病毒药物对部分病例有疗效。详细>>

罗伊氏乳杆菌或能缓解婴儿过度哭闹 婴儿哭闹着不睡觉家长该怎么办?

一部分婴儿出生不久总是啼哭不已,让家长心疼有焦虑,那么婴儿过度哭闹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据报道,澳大利亚默多克儿童研究所日前发布新闻公报说,……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彭力平

  • 王贵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