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政策解读 > 正文

微信即可办计生证啦! “广东生育服务”公众号初体验

2017-07-05 09:26:39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微信公众号“广东生育服务”5日正式上线。广东居民用微信就可以办理计生证、一孩和二孩生育登记,并可随时查询办理进度!报道中称,从今天起,群众只需关注“广东生育服务”微信公众号,填写申请信息和拍摄上传办事材料,就可完成申办手续。后台审核通过后,会通过微信及短信通知,收到通知后可携带原件到就近的计生办事窗口现场核验并领取证件。此次上线微信公众号服务,意味着广东生育服务从“互联网+”走向“移动互联网+”时代,计生服务事项实现了随时随地信手可办!

微信公众号“广东生育服务”今天上线了,相信很多人想试试微信办证什么样呢?究竟方便不?下面看看,“广东生育服务”公众号里还有哪些便民通道。

“广东生育服务”公众号初体验

1、进入广东生育服务微信公众号,在“我要办事”栏里面,不仅能看到先已开通的办理计生证、一孩和二孩生育登记的入口,另外有再生育审批、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三个入口显示“建设中”。

2、办事指南、办件进度、常见问题等入口方便居民查询。

3、广东生育服务微信号称,输入关键词查询功能也在紧锣密鼓开发中。

4、注册需填写姓名、证件及证件号码、证件地址、住址等个人信息。

5、登录需手机号及登录密码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生育服务 微信办证 计生证

黑痣是否恶性癌变可据质地形状变化判断

长了黑痣人为刺激会引起炎症反应;根据色素瘤大小、颜色、质地形状的变化可判断是否发生恶变。详细>>

肇庆人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国内顶级眼科名医 大大减少求医成本

1月26日,广东肇庆民生眼科医院与金眼科医生集团达成医联体合作,今后,金眼科医生集团将为广东肇庆民生眼科医院输入国内一流的专家资源和新兴……详细>>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成功承办第六次全国妇科内分泌学术会议

12月4至6日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产科承办的“第六次全国妇科内分泌学术会议”在珠海德翰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由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详细>>

人工引产可能提高孩子自闭症风险 或催产素作祟

家庭医生在线据外媒综合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儿科》近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人工引产或助产可能会提高孩子儿童期患自闭症风险。详细>>

白发多可能是心脏病前兆 这样做帮你保护心脏

埃及开罗大学最新研究发现,头发变白不仅是衰老的迹象,还可能是心脏病的前兆。该研究作者表示,白发越多,动脉受损情况可能越严重,心脏病患病风……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