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戴森发布新生代智能吸尘机器人 有助吸附99.97%微尘

2017-07-01 08:57:48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现代人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家居的渴求,吸尘机器人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中。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吸尘机器人,你应该如何选呢?2017年6月30日,戴森在中国推出了一款真正的智能吸尘机器人——Dyson 360 Eye™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又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戴森360eye新生代吸尘机器人


戴森吸尘机器人适用于多种地面

何为智能?在以往,普通扫地机器人往往内设简单的导航模式,这意味着它们可能对某些本应该清扫的地面区域视而不见,可能吸力不足,也可能因过滤系统不良而导致灰尘和污物从机器中泄漏并重新回到空气中。

发明家兼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爵士介绍,我们希望运用戴森在吸尘器领域积累了25年的专业知识技术,创造一个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智能吸尘机器人。而这款新生代Dyson 360 Eye™ 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拥有强大且恒定的吸力,能够过滤有害灰尘,清洁多种类型的地面,倚靠智能导航系统完成家居环境中的清洁作业,通过同步定位与地图创建软件(SLAM)技术,Dyson 360 Eye™ 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分区块有序清洁,覆盖房间各个角落。

“每个家庭的室内环境都不尽相同,而家中的每个房间也有差异。要让吸尘机器人实现便捷高效的清洁,它需要像人类一样思考:根据实时观察的周围环境作出决策。视觉技术加上戴森高速数码马达和气旋技术,为我们打开了创造高性能吸尘机器人的大门,具备这些技术的吸尘机器人才是真正可以节省劳动力的设备。”

戴森已经从事机器人技术开发17年之久—在戴森360 Eye™全视角智能吸尘机器人的研发过程中,已投入了200名工程师、420项专利和2800万英镑的资金。研发期间,戴森机器人的原型总共分析了15亿张图像(相当于中国的人口数量)。原型总共经过636次不同的验证测试,开关按钮经过20000次击打测试,原型经过10000次摔落测试。

目前,这款智能吸尘机器人市场建议零售价:6490元人民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智能吸尘机器人

世界上应该有更多人了解中国医生

6月6日~8日,2013年中欧联合腹腔镜及机器人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以下称“301医院”)举办。“腹腔镜及机器人挑战大会”已经举……详细>>

日本将开发利用AI的系统用于癌症诊疗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9日报道,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29日宣布,为向每一位癌症患者提供最合适的治疗,将与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位于茨城县)等……详细>>

男子检查肾结石意外发现肿瘤 中山一院高难度保肾又切瘤

56岁的老蔡,来自潮汕地区,因为出现了左腰部疼痛症状,前去当地医院就诊,经过B超检查发现左肾有积液和结石,疼痛的根源找到了,但同时,医生……详细>>

数字医学掀起手术新革命 手术可“导航”可“彩排”

2012年9月21日—9月23日,由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届全国数字医学学术年会”在广州……详细>>

2015年那些被“刷屏”的医疗创新之举

从借助手术机器人,到3D打印人工髋关节现“量产”,2015年医疗行业创新技术不断“刷屏”。从借助手术机器人,突破世界外科手术“禁区”,到……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