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昆凌第二胎出生 生二胎后该如何调理身体?

2017-06-08 17:09:09      家庭医生在线

周董的小小周终于来啦!

据报道,昆凌第二胎出生,原定于近期的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已取消,周杰伦已返台,迎接儿子到来。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是在今天早上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子的。

此前曾有报道昆凌产前,举办了产前派对,二度当妈的昆凌当时气色非常好。那么二胎妈妈们该如何调理身体呢?

生二胎后该如何调理身体?

高龄妈咪生二胎时,由于年龄较大,身体健康程度可能不如以前,生殖系统也可能出现老化,为了在怀二胎时有个好身体,高龄妈咪应该如何把身体调理呢?

首先,孕妇需要“调经理带”。“调经理带”是指高龄孕妇需要将月经调理到最佳状态,同时保证阴道的分泌物干湿适中,以为怀二胎做好身体准备。

其次,孕妇需要调整饮食。调整饮食也是调理身体的重要部分,平时应多吃高蛋白、低脂肪、性温和的食物,远离茶、酒、烟和咖啡。

再次,孕妇需要调理气血。气血不足容易导致高龄产妇流产,或让腹中胎儿发育异常,所以调理好气血也是高龄孕妇的必做功课。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二胎 周杰伦二胎出生 昆凌二胎出生

2019年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获“2018-2019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0月21-24日,由《中国药店》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10月……详细>>

马悦凌网络问诊致调查难 固元膏涉嫌打擦边球

从南京走出的“健康教母”马悦凌因为宣称用泥鳅和当归等能治疗世界级难题“渐冻人”,被医学专家驳斥无科学依据并存在危险。昨日,记者从南京市卫……详细>>

马悦凌糕生产厂家未找到 工商称有其厂没年检

 详细>>

马悦凌发迹史:泥鳅治病 卖固元膏赚数亿

以泥鳅、当归配合“高热量食物”,除了治疗“渐冻人”,马悦凌还称她治好了肝癌、乳腺癌、肺癌患者,让高位截瘫的人恢复了知觉。马悦凌曾是一名护……详细>>

马悦凌被证实无行医资格 调查人员无法与其联系

7月7日南京市卫生局公布了调查结果,在南京及江苏全省都未查到马悦凌任何护士执业注册登记信息。昨天,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网站公布:北京市卫生部……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