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中国现首个HIV感染者独立高考考场 HIV怎么预防感染

2017-06-02 07:35:25      家庭医生在线

记者今日了解到:经批准,临汾红丝带学校高中班的16名毕业生,将在该校设立的标准化考场单独进行高考。

今年参加高考的16名学生,自2004年起就相继来到学校生活、学习。16人中11男5女,10文6理,临汾市将在红丝带学校,设两个独立的文理科标准化高考考场。因为他们的学籍档案归属于临汾市第三中学红丝带班,所以这两个考场属于临汾三中考点的一部分。目前,考试所需的视频监控、通讯信号屏蔽等设备已经安装到位。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育招考部门还在学校举行了高考模拟演练。

即使是HIV病毒也无法阻挡孩子们上大学的热情和渴望!

HIV的有效治疗能降低病毒载量,能减少HIV的传播。但是,有影响HIV性传播的其他因素,如:

1。 其他性传播疾病

2。 生殖器刺激

3。 月经

4。 男性未做包皮环切术

5。 服用避孕

6。 激素失衡

7。 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

应采取预防措施,如安全套及安全性行为。如果注射毒品,不要与他人共用注射器。

如果有麻烦,应告知大夫,然后找到更安全的方法。

HIV感染者告诉性伴侣自己HIV阳性十分必要,与感染者共用注射器可感染HIV,应进行检测。让伴侣采取最好的方法加以注意。

预防HIV感染十分重要。感染者的伴侣可能为病毒的不同株,可能对不同的抗-HIV药物耐药。

HIV感染者服用了抗-HIV药物,其病毒载量检测不到,并不意味着患者被治愈了。这表明HIV病毒量在血液中较低,以致病毒载量检测不到。患者仍为HIV感染者能传染他人。HIV感染者应继续采取预防措施,应定期看大夫。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感染 HIV感染 HIV

怪病男近30年不能张嘴吃饭 愈后首顿吃16个肉包

“我中午吃了两大碗排骨和三个馒头,还想再吃,我连襟不让了,说以后有的是机会。”15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见到44岁的……详细>>

卫生部紧急发布人禽流感防治七项提醒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确诊两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对此,卫生部紧急发布了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知识。提醒公众特别是儿童应避免密切接触……详细>>

安徽霍乱:4个确诊病人曾在同一快餐店就餐

4个确诊病人都在这家快餐店吃过饭详细>>

南京广州红眼病集中爆发 发病率有上升趋势

宜兴详细>>

[8.8]广东省中医院:泌尿系统疾病义诊

随着天气的转热,泌尿系统疾病患者的比重也在增加,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和生活。部分患者认为泌尿系统疾病是“难言之隐”,往往讳疾忌医,导致病情……详细>>

  • 侯金林

  • 罗润齐

  • 黄呈辉

  • 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