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陈赫晒张子萱照片产后身材好 产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

2017-03-13 11:06:19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自“出轨门”后舆论压力不少,但张子萱与陈赫不仅没分手,还越爱越高调。张子萱去年10月为陈赫生下女儿Anan,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张子萱产后首次在微博晒出近照,生完宝宝的她身材恢复好,悠闲地喝着下午茶。

产后恢复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身材。据统计,大约有10%的妇女在生育之后会逐渐发胖。有这样的说法:剖腹产产妇比顺产产妇更容易发胖。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对的,产后的身材是否会变形与生产的方式无关,而是与产后的运动及饮食有关系。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只要通过适当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都能帮助产妇们恢复原来苗条的身材。

1、适当运动。24小时后可下床活动每天2-3次,每次半小时,产后半个月可做些轻便的家务,但要避免过早地干重活。

2、坚持锻练。体力恢复后坚持做产后保健操其中仰卧起坐最要紧。

3、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能把孕期储存在腹部和臀部的脂肪转化为乳汁,这是最有效的减肥措施。

4、合理膳食。少吃动物脂肪、内脏和甜食,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少量多餐,粗细搭配。如果产后已经发胖,要注意减少热量较高的主食,满月后坚持有计划的体育锻练,如散步、打球、跑步、游泳、骑车等,有些产妇想恢复体形而于产后束腰或使用腹带,不宜提倡。

在产后一定要适当的运动,并且要坚持锻炼,加上合理的饮食,就能很好的帮助您产后恢复身材,如果还能坚持给宝宝母乳喂养,那便是更好的了。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健康 产后 产后恢复 张子萱产后

多位代表委员建议:将性教育、防范性侵等内容纳入义务教育?预防孩子遭遇性侵家长应做到哪几点?

未成年人防性侵是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儿童性侵的犯罪案例一直让全世界都痛心,尤其是韩国的素媛案,其犯罪者简直是人神共愤。儿童时期正是……详细>>

【9.9】中山六院儿科生长发育联合儿保第一届义诊:关注孩子成长,科学管理身高

您的孩子是长期低于同龄孩子半个头、一年长不到5厘米、衣服鞋子一两年不用更换吗?生长是孩子的基本特征,也是孩子健康状況的一面镜子。在孩子生……详细>>

14岁姐姐挑鸡粪救24小时吸氧弟弟,小弟患白血病2年多已花费百万?为什么那么多小孩子患有白血病?

白血病说白了就是血癌,患者造血干细胞异常。骨髓和其他组织中,会有大量白细胞增生且浸润其他器官组织,抑制正常造血系统,其主要表现是感染、贫……详细>>

男子走出足疗店倒地40分钟身亡 刚进足浴店时就有些不舒服了?什么情况下不能足疗保健?

秋季是养生保健的好时机,最近这几年足疗保健养生甚是火爆。足疗保健适合亚健康的人群,能刺激脚底反射区和重要穴位,有效改善脏腑功能,同时也能……详细>>

男子买到发霉食品与老板理论惨遭群殴,全身被打断12根骨头?哪些发霉食物易引起中毒?

大部分人购买食品时会仔细看生产日期和有效期,一旦过期将不再购买,以免引起食物中毒。尤其是发霉变质食物,其中含有黄曲霉毒素,被称为一级致癌……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