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花5万元能返老还童?美“换血回春”疗法惹争议

2017-01-18 15:26:25      家庭医生在线

青春永驻、返老还童是不少人的梦想。据美国科学期刊《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私人诊所正在进行“年轻血液抗衰老”试验,将16至25岁年轻人的血浆注入35岁以上的试验者体中,声称这样可以让年老者“回春”。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里市的一家私人诊所正在进行一场临床试验,研究人员将16至25岁年轻人的血浆注入35岁以上的试验者体中,声称这样可能让年老者恢复青春。

每个女人都喜欢自己永葆青春,容颜不逝,其实说永葆青春有点夸张,但是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比自身年纪年轻的容颜是完全可能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条保持年轻的秘诀,坚持下去的话,你可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1、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在每日所扮演的角色中是非常重要的,不吃早餐,工作、学习的效率会下降,这样一天就只有两餐了,对胃的压力会变大。早上食用温暖的食物,有助于让尚未完全醒来的身体恢复元气。而适合女性越吃越年轻的早餐是一杯新鲜酸奶+两片全麦面包+一个西红柿。

酸奶和西红柿的维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维生素A是明目的好东西,经常用电脑或伏案写字的职业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养;同时维A的主要功效还有促进肌肤细胞新生,提高皮肤深层细胞更新速度,加强细胞间的连接力,使皮肤富有弹性,调节皮肤细胞角质化的过程。

2、一定要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运动具有调节人体紧张情绪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生命必定是一个运动的,只有才可以让人保持青春活力。

3、一定要学会放松自己

一个放松的心情有助于身体健康,可以减少自己抑郁的概率,能够使自己最初最正确的判断,能够使自己身体健康,降低患病几率,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保持一个好身材。

4、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

人要睡觉是一种生理反应,如果一个人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记忆细胞无法健康生活,则容易发生错误,久了也容易产生癌变。睡觉同时是记忆细胞新陈代谢的过程,老化的细胞将每个记忆信息所使用的排列方式输入新细胞内,以备储存。总之有足够的睡眠是非常有好处的。

5、一定要多喝水

对于人来说,水是仅次于氧气的重要物质。人如果不摄入某一种维生素或矿物质,也许还能继续活几周或带病活上若干年,但人如果没有水,却只能活几天。水能滋润皮肤。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睡前喝一杯水有助于美容。上床之前,你无论如何都要喝一杯水,这杯水的美容功效非常大。当你睡着后,那杯水就能渗透到每个细胞里。细胞吸收水分后,皮肤就更娇柔细嫩。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换血回春 返老还童

10岁肝脏肿瘤患儿全身换血上演“生死时速”

两次大出血,血压、血氧饱和度、血色素瞬间降到“冰点”……经历一场长达9小时的生死大营救,年仅10岁的肝脏肿瘤患儿菲菲(化名)终于与死神擦……详细>>

“朋友圈”爱心接力 中山一院成功为“熊猫血”新生儿换血

Rh阴性血因其极其罕见被称为“熊猫血”。在临床用血上处于较为紧缺的状态。近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一院)一例母胎Rh同种免……详细>>

新生儿因黄疸被迫换血 新生儿黄疸该如何护理?

据报道,近日,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为一名重度黄疸伴急性胆红素脑病婴儿实施换血治疗,1周后婴儿康复出院。该院儿科兼新生儿科主任张爱民……详细>>

人类返老还童有望实现!科学家发现大麻或能逆转人类大脑衰老

随着年龄增长,记忆力也会随之下降;日前,一项刊登在Nature Medicine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波恩大学和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研究人……详细>>

我国科学家发现细胞在结构上“返老还童”关键

据中科院获悉,我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重编程中细胞重塑的关键作用和调节机制。该发现将拓展人们对糖尿病、癌症以及神经退行性疾病等代谢疾病中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