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隆胸手术后次日死亡 隆胸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6-10-10 11:42:19      家庭医生在线

重庆一女子做隆胸手术次日死亡。当下美容整形成了一种时尚,对自己的相貌不满意,美容。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整形。但是,手术毕竟是有风险的,再则有些医生见利忘义,不具备资质也敢上手术台,导致了想美容最后丢了性命的事件层出不穷,近日,重庆一女子做隆胸手术次日死亡,又为我们敲响警钟。下面我们看看隆胸手术后要注意哪些?

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两星期内消退。

日常活动普遍可在隆胸手术日的2-3天后恢复,隆胸手术后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两星期才可进行。

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2-3天后到医生处复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1个月及6个月后再复诊。

隆胸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1-2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当你心理上将它融入变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时,不再留意假体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复了。

隆胸手术后6个月内不能穿有铁线的胸围,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隆胸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隆胸手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1、隆胸术后几天内尽量避免烹饪,可以请别人代劳或者购买可以用微波炉加热的食品。

2、多喝水。这有助于消除肿胀和便秘

3、您可能会需要服用大量的抗生素,如果出现口腔溃疡并不奇怪,医生可能会建议你使用一些酸奶,来促进食欲。

4、忌食辛辣刺激和含有酒精的食物。

5、尽量选择清淡的饮食。

6、千万别抽烟,抽烟会影响手术的康复,不利于伤口愈合。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后饮食注意事项 隆胸后注意事项 隆胸

地中海式饮食有什么好处? 如何搭配吃更健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科学家认为,“地中海式”饮食中富含的水果、蔬菜、鱼和全谷类可以防止骨质变薄引起的骨质疏松症。研究表明,……详细>>

为什么糖尿病人要规律吃早饭 你肯定吃错了吗?

吃好早饭好处多。老人们经常对我们说这样一句话“早上吃好,午饭吃饱,晚上吃少。”早饭对身体健康特别的重要,格外是广大的糖友朋友更要认真对待……详细>>

英向糖尿病宣战征糖税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首次突破400万大关。事实上,糖尿病和肥胖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英国糖尿病专家呼吁各国征收“糖税”……详细>>

胃病已成一种流行疾病 胃病患者吃什么好?

胃病是一个大的方向,凡是与胃有关的病都可称为胃病,临床上常见的胃病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十二指肠复合溃疡、胃息肉……详细>>

341万考研大军奔赴考场 考研期间吃什么好

今日起,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举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笔试时间为12月21日至23日,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数据,……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