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她拥有40M巨乳 因为发育太好性命堪忧

2016-09-18 16:07:05      家庭医生在线

乳房是女人的标志,很多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对迷人、丰满的乳房,但乳房也不是越大越好。

来自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Wolverhampton)的雷切尔-布鲁克斯(Rachel Brookes)每天都为自己的巨乳感到烦心。“40M的乳房曾经差点憋死我。”布鲁克斯夫人说,她在骑行和坐过山车的时候因为乳房太大而差点窒息

布鲁克斯夫人今年43岁,是5个孩子的妈妈。她的乳房在16岁时就已经长到了E杯罩,怀孕生孩子之后更是长个不停。“有一次我骑自行车时因胸部勒得太紧而昏迷,差点丢了性命。”布鲁克斯夫人回忆说。

胸部太大对身体的影响有哪些?

巨乳症多见于青春期少女或青年女性,常发生在两侧,偶见限于一侧。乳房过大系因腺体及脂肪结缔组织对雌激素异常敏感所致。遗传因素亦属有关因素之一。许多巨乳患者由于体型欠美,逃避社交,滋生病态心理,因此做巨乳缩小整形手术具有治很重要的意义。

胸部太大对身体的影响表现在患者精神方面的压力。尤其是未婚年轻女性有说不尽的忧虑和苦恼。经常被人指手画脚、品头论足。自卑和害羞使她们不愿参加社交活动、体育锻炼)、尤其不愿意过正常女性青睐的春天和夏天,影响日常生活。在身体方面,乳房过大势必妨碍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另外过大乳房程度不同的下垂也常导致乳房下方容易有皮肤湿疹、产生恶臭气味,甚至皮肤溃烂,经久不愈。并且胸部太大还会会引起颈部、背部和肩部疼痛,甚至导致颈椎关节炎。

最后,乳房增大,它会增加女性绝经后患上乳腺癌的可能性。

那么为了保护乳房正常发育,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1、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势。

2、适当食用含脂食物和糖类,使皮下脂肪丰满。

3、多食富有蛋白质的食物。

4、心情愉快,精神饱满,睡眠充足。

5、月经要保持正常。

6、不能束胸或穿紧身衣,合理使用乳罩。

7、保护乳房,以免损伤,并防止乳头皲裂乳晕炎以及乳房感染。

8、如两侧大小不一时,睡眠时多侧向较小的一边,但不宜长期如此,否则会引起肌肉紧张疼痛。对过小的一侧进行按摩,在睡前按摩5-10分钟。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常发育 影响生活 乳房过大

益力多乳酸菌饮料含糖过高用来补钙不适合 缺钙会有什么症状?

凭借酸甜的滋味和生动的广告,酸奶和乳酸菌饮料迅速占领了低温乳制品市场,在超市、便利店的开放式冰柜里,总是少不了它们的身影。这些酸奶和乳酸……详细>>

6旬老汉保养有方帅如潮男 12个生活习惯让你冻龄逆生长

据报道,上海摩登爷爷胡海的一组照片最近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的他头戴花色鸭舌帽、身穿黑色的卫衣和半筒裤,脚上还蹬了一双小白鞋,一副十足的“……详细>>

4种不良生活习惯易使人早亡 同时具有者少活12年

挪威一项研究发现,同时具有吸烟、酗酒、缺乏运动和饮食不健康4种不良生活习惯的人容易早死。详细>>

这三个习惯比吸烟更可怕 这些生活习惯有助养生

据日本门户网站livedoor刊文报道,大家知道吸烟会加速皮肤老化松弛吗?不仅如此,吸烟还是患高血压和癌症等疾病的一个原因,所以说吸烟是……详细>>

生活中的辐射有哪些 专家:孕妇防辐射背心无意义

前不久,丹麦中学生实验称WiFi辐射影响水芹种子发芽,记者采访专家发现该实验并不严谨,WiFi正常使用不必担心辐射。一段时间来,辐射引起……详细>>

  • 王颀

  • 司徒红林

  • 宋尔卫

  • 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