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加拿大59岁男子娶27位妻子 揭秘男人性伴侣过多的危害

2016-08-05 00:34:16      家庭医生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加拿大的温斯顿-布莱克摩尔(WinstonBlackmore)现年59岁,目前他已经娶了27位妻子并与她们生育145个孩子。布莱克摩尔一家因此成为加拿大最大的一夫多妻家庭。虽然这表面看起来是很幸福的,可是却不知道,男人性伴侣过多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性伴侣越多,对男人寿命的影响越大。性环境的改变会让雄性激素产生动荡,使男人免疫力下降、体力变差。

此外,男人性伴侣过多,性生活混乱,轻易导致阴茎长期充血,龟头敏感度增加,引起男性射精快。而且男性性生活混乱,性环境不洁,还轻易引发前列腺炎,龟头炎,尿道炎等各类疾病,这些疾病长期未愈,都会损害男性性功能。

尤其是,现在很多男性朋友性生活过多,性伴侣更是频繁变换,使得前列腺癌已经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广大男性朋友们的身心健康。

据相关调查指出,若一个人在20岁左右时有很多性伴侣,他就有很大机会感染人类乳头瘤病菌(HPV),通常在几十年后,这种感染可能会引致一连串的基因突变,从而导致癌症。HPV现已证实与妇女的子宫颈癌有密切关系,而也可能导致男性的前列腺癌。

男人的健康要怎么做

保养从肌肉开始

肌肉锻炼是缓解健康问题的有效途径。肌肉训练包括耐力训练、力量训练和速度训练,中年人则更应侧重肌肉的柔韧性,比如多做些抻拉动作。

但要注意,单一的运动不能获得健康;且过度的运动负荷可引起心肌病理性肥大,心肌缺血等。因此,应针对不同部位采取不同的锻炼方式。比如:慢跑、爬山、游泳、骑车等,都是通过活动肌肉达到改善人体代谢模式,提高心血管功能,缓解压力等作用。而且,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必须结合起来使用。

多吃胡萝卜和鲜枣

男人要明白什么该吃、什么要少吃、什么不能吃。商务餐会时要远离生猛海鲜;长期在办公室做文字工作、守着电脑的人,每星期最好吃上3根胡萝卜,以保证体内维生素A的正常含量,预防视力下降。脾气暴躁者应该借助牛奶、酸奶、骨头汤等含钙食物以平和心态。当人压力过大、紧张时可以每天吃3~5个鲜枣以备足维生素C等。

疲劳的时候不宜大吃一通鸡鸭鱼肉。因为疲劳时人体内酸性物质积聚,而肉类食物属于酸性,会加重疲劳感;相反,新鲜蔬菜等碱性食物能使身体迅速恢复。如有条件,洗个热水澡,能使人精神焕发,解除疲劳。

有吸烟习惯的人,每天应多吃胡萝卜、柿子椒、青葱、菠菜和橙黄色的水果等,或者补充点维生素A、维生素C和无机盐,这样有利于减少患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危险。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健康 男人性伴侣过多的危害 男人

韩国总和生育率创新低 女性推迟生育可能要面临这些身体变化

日前有媒体报道,韩国2019年总和生育率呈现历史最低水平,不仅是韩国,当下我们身边晚婚晚育似乎成了年轻人的常态,那么推迟生育除了被爸妈“……详细>>

研究显示口服避孕药与新生儿缺陷无关 避孕药对女性有什么不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7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1月6日公布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显示,在怀孕前或怀孕期间服用口服避孕药,并不会增加新生儿出现缺陷的……详细>>

封闭空调房待久或引发呼吸性碱中毒?长期待在空调房,还会引发哪些不适?

多个省份连续高温,以至于气温高达37℃以上,简直让人们无法承受。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商场均开着空调,能降温解暑,让人们感觉到凉爽。然……详细>>

大连蔬菜足量上市价格将回落 没吃够蔬菜会有什么后果?

每人每天应吃300~500克蔬菜,其中深色蔬菜应占到50%。虽然人们已经意识到吃蔬菜的好处,但每天的蔬菜摄入量还是远远不够。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早起1小时和熬夜1小时差距有多大?4点可提高睡眠质量

黑眼圈仿佛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标配,在大街上随便一瞅,就可以看见几乎每个人都有,或深或浅,或严重或轻微;但不可否认的是,工作压力大、熬……详细>>

  • 秦鉴

  • 粟漩

  • 吴节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