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人造甜味剂让我们食欲大增 其他增加食欲的方法

2016-07-19 15:10:11      家庭医生在线

大量的研究表明,糖类替代物尽管比糖本身含有更少的能量,但是它们能够造成各种代谢紊乱,比如增加糖尿病风险,也许正好相反,长期使用糖类替代物会导致体重增加。上周二最新发表在Cell Metabolism上的研究报道人造甜味剂会模拟大脑的饥饿状态,从而导致大量饮食以满足其它器官的能量需求。那么日常中还有哪些方法会增加我们的食欲?

1、经常更换食谱,改变烹调方法:一种新的食物往往可促进食欲,改变烹调方法,使食物具有不同的色香味,可以增加食欲,但无论哪一种食物,何种烹调方法,一定要达到食物熟烂的程度,才容易消化吸收。

2、药膳促进食欲:开胃健脾作用较好的配方有山楂肉丁、黄芪山药羹,每日服用具有益气生血、增加食欲,提高胃肠吸收功能的作用。

3、可以试试吃些促进食欲的保健品,如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它可以通过对大脑食欲中枢神经的刺激,及调节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增进食欲。

4、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不但可以增加抵抗力,而且还可以增加食欲。

5、适当活动。在新鲜空气中进行户外活动可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但需避免过分疲劳及兴奋,还要注意每日保证充足的睡眠。

6、勿随意吃零食,两餐之间随意吃糖果、糕点等零食会造成消化液分泌紊乱,规律破坏,食欲便渐渐减退。

具有增加食欲的食物

一、芹菜

然而,当你想到性的时候,你可能不会第一个想起芹菜,甚至都不会想到对于刺激性来说它可能是一个神奇的食物。这是因为它含有大量androsterone,然后无气味的激素会散发出来,通过使男性发汗和女性狂热来表现出来。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芹菜,最好生吃。洗手,并削开表皮,然后用力嚼。

二、生蚝

这是一个经典的助性食品。生蚝含高锌,会促进精液和睾甾酮的产生。牡蛎还含有多巴胺,一个众所周知的可以增强性欲的激素。尝试将它纳入到你们的前戏中--你喂她吃,并且也让她喂你吃。这种溜滑的口感和仅仅是去皮的过程就应该能让你们得到两个不同的心情。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周到地洗刷它的壳,去掉所有的土和细菌。然后把它们撬开,放在冰床上,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挤一些新鲜的柠檬放在上面,接着给它去外皮。

三、香蕉

香蕉含有菠萝蛋白酶酵素,这个被认为能够增强男性的性欲。此外,它还含有钾元素和维生素B,从而增加了身体的整体级能。

如何享受这种性欲食物:首先,把它们放在一个盘子里,用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式剥开它,然后,让你的伴侣慢慢的开始吃它,接着,你再狼吞虎咽地把它一下子吃掉,吃完就开始你们接下来的享受时间。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增加食欲的食物 增加食欲的方法 食欲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已找到 救援队:或因想轻生服用催眠药物?反复出现自杀念头,如何自救?

人生短短几十载,本来在大自然面前,生命很脆弱。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规律,但部分人因为内心太脆弱,接受不了残酷的社会考验而选择自杀终结生命,……详细>>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开学后,西北民族大学265名学生集体腹泻,学校深夜通报?在学校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

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自限性疾病,没有特殊疫苗,也没有特效药。只有做好饮食、个人和饮水卫生才能预防诺如病毒。诺如病毒发病急且传播速度快,以……详细>>

寒潮黄色预警!今日江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降温10至12℃?气温突降,老年人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2020年马上过去,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但最近这几天却迎来了寒潮,有的地方突然降温12~16℃,气温突降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详细>>

  • 张惠杰

  • 何金

  • 濮先明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