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杜海涛健身秀肌肉 男人锻炼肌肉有效的方法

2016-06-16 11:38:48      家庭医生在线

6月13日晚,杜海涛在网上晒出一组他的近照,并配文:“三缺一”。照片中,杜海涛和汪东城、张亮一同出镜,三个肌肉男身材紧实,手臂粗壮有力。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哇哦哦,天呐,这还是我们家涛哥哥吗”、“海涛是死壮,不是虚胖了,海涛哥哥加油,让别人不在小看你了”、“哇撒,海涛你有肌肉啦”。现在很多的男人都是一身的肥肉,一点肌肉都没有,那都是因为缺乏锻炼导致的,那么男人要如何锻炼出一身的肌肉呢?

一、土耳其8号起始动作

土耳其人发明的这个动作之所以叫做“8号”,是因为它一个动作就能锻炼身体8个肌肉,包括核心肌肉的5个群组、上臂、大腿和小腿。

伊斯坦布尔8号动作很简单,一只手握住一只哑铃,背部着地躺在地面,伸直拿着哑铃的手臂,保持这一姿势,然后站立起来。恢复起始姿势,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持哑铃各做4到6次。

二、下蹲促腿连带引体向上

在单杠下方站立,蹲下,双手放置在两腿之间的地面,双脚向后跃,变成俯卧撑起始姿势,然后双腿向前跃,恢复蹲坐姿势,双手仍放在地面。站直,跳起抓住单杠,做一个引体向上。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股四头肌、胸部、背阔肌、三头肌、大腿和腰腹,能够锻炼全身上下的肌肉群,让你练出V字型的健美身姿。

三、爆发式坐立

背部躺于地面,膝盖弯曲90度,双脚平放于地。可以让一个同伴轻轻站在你脚上,或者放在某个物体下方固定。以这个动作为起始,动用腰腹和腿脚的力量,站起身来,与协助你的同伴面对面。然后恢复起始姿势,并重复上述动作。

男人练肌肉吃什么好?

杏仁:杏仁等坚果是纤维素、蛋白质和维生素E的健康来源。

酸奶:想增重,可选择水果酸奶;想减重,则可选择低脂、脱脂酸奶。除了酸奶,低脂奶酪的效果也不错。

水:脱水会导致运动中肌肉缩小,能量耗竭。

鸡蛋:鸡蛋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D和E,有助肌肉生长。

三文鱼:三文鱼能抗炎,并含有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和蛋白质。

豆腐:豆腐富含有助肌肉恢复的大豆异黄酮及蛋白质。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锻炼肌肉吃什么好 男人锻炼肌肉方法 男人锻炼肌肉

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疫情没有结束该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冬季是流行感冒高发期,其症状跟新型冠状病毒差不多,这让人们甚是惧怕。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流感缠身。详细>>

俞敏洪称王振华如果有罪判五年太轻:在宋元明清几乎全都是死刑?如何防止儿童猥亵?

猥亵儿童的新闻频频爆出,这让每个家长都很痛心。家长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盯住孩子,唯一能做的事多给孩子传授一些关于防止猥亵的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胸模大赛辣妈夺冠 有损女人胸部的6个不良习惯

7月16日晚,安徽合肥,第六届国际胸模决赛举行,12名胸模经过“中国风”、“时装”、“概念内衣”等四轮比赛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辣妈主……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