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反重力瑜伽美女成网红 看看瑜伽有哪些好处?

2016-03-07 12:09:23      家庭医生在线

22岁的Sara Ticha因其不同寻常的瑜伽方式在Instagram上迅速走红。这个笑容甜美的斯洛文尼亚女孩儿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体柔韧性,而更有趣的是在她分享的照片里,瑜伽动作总出现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长椅、小巷、寻常街景中出现的“反重力”瑜伽动作,每次都会被她演绎的怪诞而有趣,其实,除了是网络红人,Sara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商科学生,她只是业余兼职教授瑜伽课程。

现在很多人都在练瑜伽,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练瑜伽到底有哪些好处:

第一:安抚情绪,可以驯悍。

瑜伽馆的老师们总是说先生们都愿意花钱让太太练瑜伽,因为改变了火爆脾气。

而美国旧金山监狱,在1997年,对暴力上瘾者利用瑜伽和戏剧治疗,帮助他们冷静下来,从而帮助他们找到自己具有侵略性的原因。

多做深呼吸,自然就学会放松,瑜伽不是单纯的扭麻花,竞技动作的难度,而是在一呼一吸找到你的宁静。

第二:变身美丽,更加专一。

瑜伽最重要的是放松、平衡、获得宁静。每次练习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始终微笑,关注身体,让身体、心灵在一呼一吸中吸进纯净,吐出毒素。老师最爱说,是身体在做动作,不是脸在做动作。想想看,松了眉头,心脏就舒展了,身体就放松了,经常笑的人自然美丽,经常笑的人一定知足,心无旁骛。

第三:增进健康,延年益寿。

有朋友说体验瑜伽后,感觉瑜伽就是和自己身体过不去,尽是一些看似简单,实际好难的动作。的确,因为我们普通人太缺乏锻炼了,动动胳膊动动腿都会很难受。而且我们对身体只是使用,玩命地使用,(熬夜工作熬夜玩),对身体不懂保养。但只要你练习,你会发现痛过之后是轻松,是舒展,是欣快感。练习瑜伽,不仅运动肌肉,更可以刺激人体的各个腺体。学会呼吸,更是可以延年益寿。

练瑜伽注意事项:

做瑜伽之前的准备工作:

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在做瑜伽之前能沐浴!这样可以打开身体关节,有助于做动作的伸展。切忌做完瑜伽后马上沐浴,至少也要等上半个小时以后再沐浴。

做瑜伽时最好将手机静音:

如果是去瑜伽培训班练习瑜伽,关掉手机是对自己对他人最起码的负责和尊重;如果是自个儿在家练习的话,最好也静音,瑜伽是修身养性的运动,认真一些,对身体、心态和情绪都是有好处的!

练习瑜伽什么首饰都不要带:

那些可爱又好看的饰品就不要带了,会增加你的束缚的。有部分人在练习瑜伽时会用保鲜膜把腿啊、肚子啊什么的都缠上,说是要减肥。可是,各位MM们这样并不是科学的哦,做瑜伽汗是出了,可是排不出去容易得湿疹的哦。因此,绝对不要!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注意事项 瑜伽优点 瑜伽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打耳洞究竟有多疼?第一次打耳洞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春天来了,女孩子们摘下围脖、帽子,很多首饰纷纷戴起来了,要想自己能搭得上耳饰,就需要有耳洞了,享受很多款式的耳环,今天社交媒体上一个“打……详细>>

台风蓝色预警发布 浙江上海等地沿海将有7-9级大风?大风天气需注意什么?

秋季风沙天气,尤其是遭遇台风时,天气相当恶劣,容易出现意外。大风天气外出时一定做好防护工作,减少在外逗留时间,避免发生危险,那大风天气需……详细>>

戴隐形眼镜10年角膜长白斑 长期戴隐形眼镜有何危害?

暑假到了,浙医二院眼科中心进入就诊高峰,其中学生和毕业生特别多。这两天,屈光手术中心主任杨亚波教授,接连收治几个角膜斑翳的女孩。她们由于……详细>>

日本“洗手印章”大受欢迎 洗手保持30秒外还有这些小常识?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洗手是防控的中的重要一环,为了督促大家洗手,日本出了一种印章大受欢迎,在手掌上盖上印章,然后洗手,当洗手时间到达30秒……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