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邓超周星驰亲密照曝光 男人美容护肤有何窍门

2016-03-02 14:01:58      家庭医生在线

昨晚,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周星驰的合照,并配文称“我们”。

照片中,周星驰戴着帽子小鸟依人般趴在邓超肩头,造型十分逗趣。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放开我男神”、“帅的不要不要的了”、“原来你们才是真爱,娘娘怎么办”、“超哥的眼神,星爷温柔的表情。天生一对儿”。

男人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清理眉毛

修眉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五官最有魅力的就是眉毛了,两道挺拔的浓眉使人感受到深受到浓浓的男性魅力。但不是所有的男士均有完美的眉型,所以你要时时清理杂毛,还眉毛以清晰明朗的外形,整个人也由此精神起来。

保持面部不泛油光

在各种社交场合中,应该随身携带吸油面纸,随时一吸,即能使面部恢复清爽。

使用男士香水

清淡雅致的男士香水会使男人显得更有品位和气质,不防洒上一点,会使你更有魅力。

必要时可使用彩妆产品

彩妆并不只有女性才能用,男士为了在某些重要场合使自己形象出众,同有必要使彩妆产品来使自己完美。男士不需要太繁复的彩妆用品,一瓶适合肤色的哑光粉底霜、透明干粉、一支黑色眉笔和无色润唇膏就可以满足基本需要,考究一点的还可以再加上黑色眼线笔和睫笔膏,使得你目光更加炯炯有神。

男人美容护肤小窍门:

1、做好皮肤清洁正确清洁皮肤

由于普通香皂会破坏皮肤表层,刺激皮肤,故最好用专门的洗面奶或凝胶洗脸,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定期进行深层清洁,祛除多余油脂、污物,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容颜。油性皮肤者、吸烟者、司机以及常年在室内氧气不足的条件下工作的人,尤其需要常做深层的皮肤清洁卫生护理。

2、正确刮胡子

最好使用刮胡液。皮肤过早衰老,而且可能使你患上各种皮肤病,小者如湿疹,大者如皮肤癌等。故皮肤病学专家一致认为,男性也要经常使用保护性日霜,当然最好是男性专用的。

3、多喝水

平时多喝水,保持皮肤细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皮肤光洁且富于弹性。美容专家建议,一个健康人每天最好用200毫升容量的杯子喝上6杯水如晨起时1杯、上班前1杯、上午10点钟1杯。下午4点钟1杯、运动前1杯。

男人美容护肤要避开的禁区:

禁区一: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

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么干净,正常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一天最初的的保护,使肌肤镇定舒适,防止问题的产生。

禁区二:护肤品节约使用

护肤品用法不但不会起到护肤效果,还有可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 所以在平日使用清洁或保养品时,首先应尽可能洗干净双手后在开始使用,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若取出的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护肤品使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

禁区三:洗完脸后用毛巾擦干水分

很多男士往往习惯用干燥的毛巾在皮肤上大力揉搓,这样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因此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最好在洗完脸之后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尤其是在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必须用面巾纸代替毛巾,并以按压的方式吸掉水分,这样才不会造成细菌感染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美容窍门 男人美容方法 男人美容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胸模大赛辣妈夺冠 有损女人胸部的6个不良习惯

7月16日晚,安徽合肥,第六届国际胸模决赛举行,12名胸模经过“中国风”、“时装”、“概念内衣”等四轮比赛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辣妈主……详细>>

食用加工肉类或令哮喘病情恶化 哮喘到底有多可怕

12月22日报道,法国一项历时10年的研究显示,食用加工肉类可能令哮喘病情恶化。若每周食用多于8片火腿、4条香肠或8块莎乐美肠,哮喘病情……详细>>

女大学生为减肥吸毒上瘾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马某说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是铁路职工,本来家庭条件很不错,染上毒品两年时间,主要想借助毒品减肥,没想到染上毒品后前后已经花了20多万……详细>>

女子减肥7年反而体重翻番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李丽太想瘦了为了减肥经常吃减肥药,有时一天要吃4次或5次。同时吃两三种减肥药,盼着能撞上一种有用的。7年间,“数不清”的胶囊、药片、冲剂……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