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主要看气质”是什么梗 4招打造真正气质脸

2015-12-06 09:50:33      家庭医生在线

天空飘来五个字——主要看气质!没有一丝丝防备,小编的朋友圈一夜之间就被“主要看气质”和一大波自拍照刷了屏。打开微博,“主要看气质”竟还轻轻松松就冲上了热搜榜首位!不少好奇网友都在问: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原来,近日,王心凌发行了最新专辑《少女的祈祷》,其新专辑的封面竟是吃汉堡的复(lao)古(tu)小清新造型,但这么诡异的画风立刻受到网友狂喷:“绿色背景加古堡风加小清新加吃汉堡真是丑曝!”“无法理解造型师摄影师的立意……”随后,王心凌粉丝发起反击,机智回应称用这种图做封面“主要是气质好”。不料,此举却引发一个全民自拍狂潮,网友们风风火火恍恍惚惚火速跟风晒图并配文“主要看气质”。接下来,更会玩的人又发起了一个接龙游戏:当事人在朋友圈发出“主要看气质”图片后,点了赞或者评论了的好友就算中招,就要接受“惩罚”,要么发个5.21的红包,要么接龙秀自拍。

网友这么一玩马上刷爆了朋友圈,如果你不想发那5.21元的红包,那还是乖乖po出自己的自拍照吧,那么如何可以自信的发自拍呢?首先你得有一张真正的气质脸。

冬季脸部护肤的四个窍门  塑造真正气质脸

美容护肤小窍门一:晨起后是肌肤保湿补水的关键

清晨起床后肌肤非常干燥,MM们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需要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湿,从而缓解肌肤的干燥,要先清洗干净脸部肌肤,再涂抹有效的保湿补水护肤品,为肌肤注入充足的水源,让肌肤外层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能够防止水分流失。

美容护肤小窍门二:随时随地护肤

由于OL们每天都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这样是很容易让肌肤形成电脑肌的,所以为了防止电脑辐射和积尘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不仅要涂抹好隔离霜,同时还要多抽时间对面部进行一些简单的护肤,比如说涂抹具有保湿功能的爽肤水,或者是敷个面膜,重新唤醒干渴的肌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三:食疗让肌肤水润起来

在滋补的冬季,食疗也不失是一个解救皮肤干渴的重要方法之一,在生活中MM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为身体和肌肤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和水分,另外就是多喝水,并且将工作和生活中常饮用的饮料咖啡等用花草茶取代,不仅有于让自己的肌肤水润起来,同时还能有美容润肤的功效。

美容护肤小窍门四:不同肤质需要不同方法保湿

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护肤也是很有讲究的,特别是在补水保湿上,女生要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来进行适当的调控,解决肌肤干燥问题。干燥肌肤就需要用高度保湿的润肤凝露等来保持肌肤紧致滋润防止干纹出现,而油性肌肤则要彻底清洁好肌肤,让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发挥,这样肌肤才能够持久水润,中性肌肤就需要在日常护肤中多家注意,保湿正确的生活作息时间,以及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混合型肌肤就要注重保养,在抑制油脂的生成时还要为干燥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最后敏感肌肤则需要选用专为敏感肌设计的产品进行补水保湿。

六种食物助女人美颜

红石榴

味甘、入肺、肾、大肠经。红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高出绿茶3倍,更是维生素C的20倍,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葡萄

味甘酸、性平,滋阴补血。葡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葡萄籽中含有独一无二的前花青素,这种物质具有超强的抗酸化和抗氧化的功用,美容功效远远高于维生素C和维生素E。葡萄籽进入人体后,很容易被吸收,能在自由基伤害细胞前将它除去,从而达到紧致肌肤、延缓衰老的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樱桃

性温,味甘微酸;入脾、肝经。 樱桃营养丰富有养颜驻容功效,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神农本草经》记载:“久服强志轻身,不老延年。”蜂蜜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著功效。

胡萝卜

味甘,性凉,有养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胡萝卜素、钙、铁等营养成分。现代医学已经证明,胡萝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果胶,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

土瓜根粉

味苦,性寒,归脾、胃经。含丰富脂肪酸、山柰甙、氨基酸、胡萝卜素、胆碱等多种成分,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行血破瘀的功效。可活血化瘀、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消除面部黑点,能有效消除痘痘及痘疤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 气质脸 王心凌 主要看气质

看病不用再为排队烦恼啦!中山一院上线80台自助设备机 从挂号到缴费全部搞定!

说起去医院看病,很多人可能首先就想到“怕”!这倒不是指讳疾忌医,而是怕排队。挂号要排队、买病历要排队、看病要排队、缴费要排队、拿药也要排……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4-18]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乳腺癌防治健康讲座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讲座讯 今年的4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2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提高广大群众……详细>>

广州仅剩4个蚊媒无风险区 居家如何防蚊预防登革热

近日雨水频繁,白纹伊蚊密度监测数据逐周走高,“无风险”区仅剩4区,分别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增城市。市疾控呼吁全民动手防蚊灭蚊预防登……详细>>

日本神药“救心丹” 是款什么药?

近期,一款日本“救心丹”在朋友圈异常火爆,掀起了海外抢购“神药”的热潮。这个拥有十万搜索量的网红“救心丹”真的有那么神奇吗?详细>>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