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5 CSCO】 年会论坛火爆全开 听众热情持续高涨

2015-09-18 14:55:15      家庭医生在线

17日,来到在第十八届全国临床肿瘤学术大会暨2015年CSCO学术年会的第二天,包括妇科肿瘤治疗论坛、恶性黑色素瘤专场、肝癌论坛、论文撰写与国际期刊投稿专场、海峡两岸淋巴瘤高峰论坛和France-China Oncology Symposium等十余场会议将在今天召开。据家庭医生在线了解,虽然来到了大会的第二天,但是大家学习热情依然高涨,其中论文撰写与国际期刊投稿专场和France-China Oncology Symposium(法中肿瘤学论坛)受到广大医师学者追捧。


论文撰写与国际期刊投稿专场

论文撰写与国际期刊投稿专场上,《JAMA Oncol》主编等国际知名杂志代表将亲临年会现场,与大家分享论文撰写及国际期刊投稿的“技巧”,使大家对于未来自己成果的展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专场上,JCO莫树锦教授就如何撰写论文提供了实用建议,此外还有学者手把手教会大家投稿,教大家如何选对刊物,甚至还为年轻人提供了科研职业规划方案。使在场的听众都感到受益匪浅:“这个专场太棒了,刚刚tony mok教授讲的就不用说了,一如即往地精彩;这位Yu Shyr就更是值得点个大赞!”现场听会的一位医生赞扬道。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名誉理事长 管忠震教授

当听到Lancet亚洲编辑王辉说“今天时间不够了,下次再讲吧”,听众毫不犹豫地回应“讲完吧”,王编辑立马妥协“那好吧”,想来伯牙与钟子期的关系大抵也是如此吧!专场最后,我国老一辈肿瘤专家、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名誉理事长(CSCO)管忠震教授简单总结道“作科研、写论文要有:真实的数据,科学的方法,可靠的结果。”


法中肿瘤学论坛

此外,CSCO今年摊上了“大事”!法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法国政府出面与学会联系,希望能在CSCO年会上展示欧洲特别是法国的一些研究成果,因此,今届年会专门设立了“法中肿瘤学论坛”,法方代表包括法国临床肿瘤学会主席、法国国立癌症研究所知名专家等。这可谓是“历史的突破”,也从侧面印证了一个事实——中国临床肿瘤学界的力量正日益强大并被世界所关注。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某男星购买的海狗丸是什么?男性不吃药不打针,如何才能提高性能力?

近日,某男星品行不良,私下与朋友聊天充满污言碎语的事情弄的沸沸扬扬,而在聊天记录中该男星自爆购买海狗丸,这也让网友大跌眼镜。什么是海狗丸……详细>>

外媒: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反复出现自杀念头该如何自救?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也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自杀的念头并不是突然发生的,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但自杀也会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这已经成为中……详细>>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14岁女孩坠亡生前疑遭强奸致孕,案件已在审查逮捕阶段?女孩子如何避免被强奸?

和男性相比,女性需注重于人身安全,因为女性是弱势群体,若没有安全意识可能会被不法分子盯上,从而导致性侵犯,女孩子要学会如何正确的拒绝非法……详细>>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 马树东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