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美敦力完成并购微创骨传导听力植入技术公司

2015-04-03 15:50:08      家庭医生在线

创新性的听力恢复疗法扩展了美敦力耳鼻喉业务产品线

都柏林 – 2015年4月3日 –美敦力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并购Sophono公司,该公司为私人持有,是创新性的磁性听力植入设备的开发者和制造商,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Boulder。这项并购有助于美敦力耳鼻喉业务(ENT)持续关注创新疗法以及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符合美敦力的疗法创新发展战略。并购涉及的具体条款并未披露。

“作为耳鼻喉产品与疗法的市场领导者,美敦力非常高兴拥有了Sophono的这项微创、稳定的听力植入设备,拓宽了我们的耳科产品组合,”美敦力高级副总裁、恢复性疗法集团下属的外科技术业务总裁Mark Fletcher先生:“此次并购使我们能够在全球与更多的医生合作,帮助更多的患者拥有更好的听力。”

Sphono的磁性骨传导听力植入设备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已经有4000多名患者植入了该设备。该疗法适用于5岁及5岁以上单侧耳聋患者或传导性、混合型听力减退患者。这款修长的磁性经皮下Alpha 2 MPO™声音处理器使得耳鼻喉科与听力专家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微创介入手术帮助患者恢复听力。Sophono突破性的技术——经皮下能量传输——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最优化经皮下听力系统,即听力通过皮肤进行传导。Alpha 2MPO让患者在改善听力的同时,不用担心目前基于桥基技术的经皮穿刺技术所引发的潜在皮肤并发症。

在近期发布的几项研究中,使用Sophono设备,让传导性、混合性听力减退或单侧耳聋患者的听说识别能力都有显著改善。在美国科罗拉多州Vail举行的2015 Ultimate Colorado Midwinter Meeting上,一项涉及多款设备的临床研究初步结果显示,Alpha 2 MPO在高音频方面比目前市场上的经皮穿刺与经皮传导技术表现得更好。

据世界卫生组织消息,全球共有3.6亿人听力受损。单在美国,就有约4800万听力受损的患者。

美敦力将把Sophono产品线纳入恢复性疗法集团下属的外科技术业务部门。预计交易符合美敦力长期财务策略,也不会对财务年度收益造成影响!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3万例,死亡逾16.2万例?海外留学人员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猛于虎,不过在我国,因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新冠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有的国家相反,不管不顾,群众依然聚餐或各……详细>>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4万例,世卫警告新冠可能永远没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是如何导致患者死亡的?

大家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破坏性有多强,但有的国家仍然不管不顾,照样不戴口罩开party或聚众聚餐,结果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越来越多……详细>>

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召开 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在法国举行。全球母乳喂养领域的科研与临床专家齐聚一堂,来自5个不同……详细>>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已生产2亿只口罩出口美国?人口密集时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有些国家病毒仍然肆虐,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 谢民强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