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36岁男子连续上网打游戏19小时猝死 网管以为是睡着

2015-02-09 10:24:00      家庭医生在线

徐州男子许某热衷网游,去年4月份,在市区一家网吧连续上网打游戏19个小时后猝死。网吧管理人员一直以为许某是睡着了,未上前查看,直到两天后保洁工闻到怪味才发现许某死亡。随后,许某家人将网吧告上法庭,索赔68万元。2月5日,徐州鼓楼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当庭未作宣判。

去年4月29日,36岁男子许某来到徐州市区某网吧打游戏,连续玩网游19个小时,猝死在座位上。事后,警方根据网吧内监控发现,30日下午两点,许某感到不适,躺倒在网吧的座位上。5月2日,网吧一名保洁人员发现许某死亡。据警方调查,许某猝死后,网吧工作人员一直以为其睡着了,“因为网吧里经常有人在座位上睡觉,这种情况很常见,网吧管理方也就没有在意。”一名相关人士介绍说,直到其死亡两天,一名保洁工人闻到怪味,才发现许某死亡。

根据警方的尸检,许某死因符合心脏病发作死亡。其家属认为,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网吧经营时间为每天8点到24点,禁止包夜行为。但涉事网吧违规经营,允许顾客包夜,长时间上网。同时,该网吧还存着管理不善,当事人死亡两日后才被发现。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网吧赔偿68万元。

在法庭上,被告代理律师认为,许某的死亡是由其自身的原因造成的,与服务合同没有关系,被告对许某在网吧的猝死情形是无法预见的。

徐州市鼓楼区法院邀请5名人民陪审团人员参与庭审,当天庭审结束后,还组成合议庭进行调解,目前尚未宣判。

相关链接:猝死的原因有哪些?

疯狂减肥,很多人为了自身形象要求而减肥,大大损害了身体的免疫功能,反减肥还易损害胃和心脏,这点需要特别注意,为了健康该合理减肥,以免发生猝死!

抽烟喝酒,许多人公众形象良好,但为了熬夜和应酬,也不得不烟不离手,酒不离口,不少女人也不例外。过量烟酒,会导致

血管痉挛,也可增加心脏病突发的危险。

各种压力,压力使人们易产生紧张、焦虑、愤怒情绪。经常情绪不稳,好激动,会引起

内分泌严重失调,使血压升高,引起左心室负荷明显加重,心肌需氧量猛增,加重冠状动脉供血不足,从而诱发心脏病。

睡眠不足,从整体上来看,如果睡眠规律性不强,长期睡眠无规律会导致内分泌严重失调,精神抑郁,也会影响心脏的调节功能,通宵导致猝死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上夜班患心脏病风险增加 女性如何预防心脏病?

美国有研究发现,必须要熬夜的上班族,尤其是女性朋友,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比起不轮大夜班者多出两成。美国波士顿Brigham and Wome……详细>>

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心脏疾病的危险因子

诱发心脏病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心脏病的危害也是不容小觑的,一定要多加防范心脏病的诱因,才可更好的控制。详细>>

研究指出高个子患心脏病的几率更低

研究指出:平均来说,每矮2.5英寸就增加13.5%患冠心病的几率。详细>>

个子矮易患心脏病?这7类女性更需提高警惕

个子的高矮决定了其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得不说,高个子的壬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个子矮就稍显逊色,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高矮不仅在感官上有所差别,其……详细>>

研究:文静孩子长大后得严重心脏病危险增6倍

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