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宁德现H7N9禽流感疫情谣言 官方已辟谣

2014-07-30 13:14:06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新闻据宁德新闻网讯 近日,宁德市市民微信朋友圈盛传“福州第十人民医院医生因H7N9禽流感死亡,福州市已有多人被感染,马尾有一个,长乐一个,宁德一个”。对此,记者向宁德市疾控中心核实,证明此消息系谣言。事实上,福州市并无第十人民医院。此外,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类似的谣言有多个版本,仅将事发地点改成在上海、天津等地,其余细节几乎一样。昨日,记者致电宁德市疾控中心,一工作人员对此事作出辟谣:“没有这回事,我市近期没有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病例。”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同志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危险的活让我先来”

17年前抗击非典的英雄,南方医院感染科郭亚兵主任,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的危急时刻,主动请缨,再上前线,并作为我们广东医疗队的队长,……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我在前线值班,医院领导为我解决后顾之忧”

1月30日 抵达武汉第六天。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面对此起彼伏的呼叫铃,她工作起来依然驾轻就熟!

来汉的第六天,我们南医人开始第一次团队作战,在李利护长带领下,大家集思广益,工作分配井井有条,速度进入状态。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举国之力,众志成城,定能将“新冠”消灭干净!

于书记,新年好!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冲锋在前的好队长——广东医疗队队长郭亚兵同志

17年前抗击非典的英雄——南方医院感染科郭亚兵主任,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的危急时刻,主动请缨,再上前线。作为我们广东医疗队的队长,……详细>>

  • 罗润齐

  • 莫凡

  • 黄呈辉

  • 侯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