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4年第二届华南国际美容医学大会暨广东省第三次整形美容年会会议通知

2014-07-14 17:11:05      软文

经科技部及广东省科委批准,2014年第二届华南国际美容医学大会暨广东省第三次整形美容年会定于2014年09月27-29日在中国广州举办。会议同期举办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年会、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成立大会、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成立大会、中韩美容医学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美容医学大会组委会、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口腔保健分会、广东老教授协会医学专家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共同主办。本次大会由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承办,50家知名医美企业协办。

大会就医疗美容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新设备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设立8个专题:包括面部轮廓美容整形、躯干美容整形、皮肤医疗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技术、美容医学新技术、美容牙科、中医美容技术、保健与抗衰老和美容专题。大会还将就美容主诊医师的全国考核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参会者可获得国家继续教育I类学分4-6分,广东省继续教育II类学分4分。

会议同期举办医疗设备展览会、2014年第三届广东省整形美容行业规范发展高峰论坛、国际美容医学学术大会。大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学分会常委会年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全体委员大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口腔保健分会全体委员会,广东省老教授协会医学专家委员会口腔医学研究会全体委员大会,研究讨论学会和协会工作。

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参加第二届华南国际美容医学大会暨广东省第三次整形美容年会。2014年9月我们期待着在美丽的广州与您相会!

一、会议时间:2014年9月27-29日

二、会议地点:中国广州 东方宾馆

三、报到注册:

2014年9月27日

注册费:

1、2014年9月5日前注册:800/人。学会会员600/人(请出示证件)

2、2014年9月5日后注册:1000/人。学会会员800/人(请出示证件)

3、学生、研究生注册:400/人(请出示学生证件)

4、食宿:代表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会议将依据您的要求并按回执先后安排。超过预定床位数者由大会会务组另行安排。

参展参会热线:

020-83546480/83561589/83549262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南科大医院率先在深引进价值3500万“磁波刀”设备 不开刀治疗子宫肌瘤和子宫腺肌症

南科大医院率先在深引进价值3500万“磁波刀”设备 不开刀治疗子宫肌瘤和子宫腺肌症详细>>

弘扬大医精诚 中医药法起草者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出台故事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世明主持,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原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局长、党组副书记黄小玲……详细>>

对不起大家!”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去公共场所时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最近半个月新型冠状病毒在北京蔓延开来,在这重要时刻高危地区的人群还需做好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但因为其他因素必须去人多的地方或……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