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4-12]武警医院爱鼻日开展免费皮肤点刺检测义诊

2014-04-08 14:46:10      家庭医生在线

2014年4月12日是全国爱鼻日,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研究所发挥“为民服务”、“服务驻地群众”的优良传统,于2014年4月12日开始展开面向全社会市民的免费尘螨过敏原皮肤点刺检测活动。据资料统计,过敏性鼻炎患者中有80%以上因尘螨导致过敏。

时间:2014年4月12日—26日

地点: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研究所(天河区燕岭路268号)

适合人群:5—50岁人群(最近一周内使用抗过敏药如感冒药、喷鼻剂等,疤痕性体质者以及孕妇除外)

活动内容:免费过敏原(尘螨)筛查。

每日限30名,接受免费筛查者需提前电话预约报名方为有效。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研究所预约电话:020-61011111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通讯员:张良衍)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大学生云南遇害案嫌犯父亲为南京司法局干部?谈恋爱过程中女孩如何保护自己?

人们常说恋爱中的女性是最幸福的,但智商却为零,往往受伤的也是女性。本来女性是感性动物,再加上受到电视剧的影响,会过度追求爱情和付出感情。……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用艺术温暖生命 禁毒我们在行动 ---6.26全国禁毒微电影大赛颁奖暨平安广州禁毒志愿服务总队成立、禁毒医疗法律援助进社区启动仪式

6月24日上午,禁毒宣传“用艺术温暖生命,禁毒我们在行动”6.26全国禁毒微电影大赛颁奖暨平安广州禁毒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禁毒医疗法律援……详细>>

爱尔眼科的“王牌”项目被前员工自曝:术后视力反下降?近视眼手术后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近视眼手术给近视眼带来了福音,近视眼手术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全球上千万近视眼人群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摘掉了眼睛,不过近……详细>>

  • 肖冠华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