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百特侨光推出其在华首个即用型三腔袋肠外营养产品

2013-11-28 10:12:14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8日广州–广州百特侨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上市其成立后的首个即用型三腔袋肠外营养产品——克林维(Clinomel),旨在满足那些因口服或肠内营养摄取障碍、不足或禁忌,需通过肠外营养或静脉注射营养来进行补充的儿童及成人患者需求。该产品特别将基本营养元素进行了均衡地配比,包括氨基酸,葡萄糖和脂肪乳,通过使用单个即用型包装减少了输注风险,同时简化了肠外营养的处方及运输。

作为百特研制并商业化生产的首个三腔袋产品,克林维的三个独立腔室分别装有脂肪乳、氨基酸和葡萄糖。克林维的包装采用百特竖型袋专利技术,使产品更易激活、便于使用,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药液残留。使用时激活可剥离隔封,多种营养物质即以一定的配比混合,可对患者进行输注;此外,克林维的设计和生产符合欧盟GMP标准,由百特的比利时工厂负责生产。

目前,住院患者中由于无法咽下食物或消化功能受损而引发的营养不良现象尤为突出,若对此类患者护理不周,会增加患者的发病例、死亡率或引发并发症。及时提供均衡配比的营养物,可以对抗并发症,帮助患者早日康。若此类治疗没有配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的无菌性、稳定性、兼容性都会受到影响,致使患者面临危险。肠外营养产品包含多种复杂的无菌制剂,并必须确保从处方、混合到输注环节都在严格的环境控制下进行,并确保制造质量。

欧洲肠外肠内营养学会(ESPEN)指导建议“肠外营养混合液应该通过完整的全合一袋子来进行输注。”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副主委韦军民表示:“当前临床营养治疗的新观念是,从营养支持到营养支持治疗。对有营养风险的患者进行科学合理的营养治疗干预,有助于改善临床效果、减少临床风险,并提高肠外营养的治疗标准。”

自2007年以来,百特侨光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肠外营养产品,以提高中国的医疗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将克林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这款先进的即用型肠外营养三腔袋产品,秉承了公司技术创新的传统,能够满足患者特定的治疗需求,”百特侨光总经理董敏胜表示:“在未来,百特侨光计划继续引入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致力于提高肠外营养领域的治疗标准,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进步。”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特医疗发布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近日,百特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也是百特连续第14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详细阐述了百特通过满足全球利益相关……详细>>

百特获2013中国最佳雇主研究敬业度提升奖

近日,由著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颁发的2013中国最佳雇主奖揭晓,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特中国”或“百特”)凭借在……详细>>

百特侨光推出其在华首个即用型三腔袋肠外营养产品

11月28日广州–广州百特侨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上市其成立后的首个即用型三腔袋肠外营养产品——克林维(Clinomel),旨在满……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