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库克集团任命Pete Yonkman为库克医疗总裁

2013-11-19 13:57:33      软文

2013年11月18日—库克集团总裁KemHawkins先生宣布PeteYonkman先生获任库克医疗总裁,负责领导集团旗下的医疗业务。Hawkins则继续担任库克集团总裁。

Yonkman先生表示:“与全球其他企业不同,库克是一个家族企业。我很荣幸有机会加入库克并为库克的成功发展尽一份力。我们的企业文化能够全面契合现今快速发展的医疗行业。对库克全体员工而言,秉持我们的价值观、应对这些挑战以及不断寻找新机遇,来真诚地帮助每一位患者,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我对库克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Yonkman先生已经在库克工作了12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出任库克医疗总裁之前,担任库克医疗执行副总裁,主要管理库克医疗的10个临床部门。2001年,Yonkman先生作为公司法律顾问加入库克;之后被调派到其他部门,出任了众多的领导岗位,包括亚洲运营副总裁、首席法务官以及库克泌尿科事业部总裁。

Yonkman先生毕业于位于布鲁明顿的印第安纳大学,获得心理学和哲学双学位,并于之后获得了该校摩利尔法学院的法学学士学位。

Hawkins先生补充道:“库克医疗始终专注于患者、员工和社区团体,一贯从他们的利益出发,这就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未来,我们也会以此为重心,来应对快速发展及充满挑战的市场,这点是至关重要的。Pete在库克丰富的全面工作经验及其对我们‘患者至上’理念的深入践行,将带领库克更好的发展,从而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

关于库克医疗

自1963年成立以来,库克医疗一直协同众多医学专业人员开发创新的治疗技术,以替代传统的开放性手术。时至今日,公司提供医疗设备、生物医学材料及细胞疗法,有效为全球的医疗保健系统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库克一直保持着家族式企业管理,这赋予公司更大的自由度,始终专注于库克所关心的:患者,员工和社区群体。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七级评审 登顶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最高标准

10月25日下午,HIMSS Analytics评审组组长John Daniels宣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住院和门诊EM……详细>>

日用消费品等30类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93%

8月28日,质检总局发布日用消费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食品、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30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2654种产……详细>>

七部门发新规 为确保全程监管药品集中采购

由卫生部、国务院纠风办、国家发改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签发的《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规范》、《……详细>>

丈夫伪造单据为妻透析骗17万 受捐助退赔全额赃款

为给身患尿毒症的妻子杜金领做透析,廖丹伪造医院收费单据,4年共骗取北京医院透析费17.2万元。廖丹因涉嫌诈骗罪近日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详细>>

中央综治委:严厉打击“医闹”等违法犯罪行为

中央综治委委员、卫生部副部长尹力19日表示,我国将继续开展平安医院创建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医疗纠纷和群体性事件。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