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新型口服抗凝药泰毕全上市南方媒体沟通会

2013-07-02 09:17:09      家庭医生在线

炎炎夏日,又进入一个心脑血栓病的高发期。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引发脑血栓从而引起中风的重要原因之一。心脑血管专家告诫:我国至少有数百万患者,但目前多种原因造成我国房颤病人所接受的预防中风的治疗严重不足。专家强调,抗凝治疗是预防房颤相关性中风发病的关键。

近日,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新型口服抗凝药——泰毕全®(通用名:甲磺酸达比加群酯)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它克服了传统抗凝药物华法林的诸多缺点,为房颤患者预防中风提供了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的新选择。

我们将于2013年7月3 日在广州市粤海喜来登酒店6楼 董事厅2厅举办《泰毕全®上市南方媒体沟通会》,勃林格殷格翰诚邀您与广东省权威心脑血管专家薛玉梅、吴书林、董吁钢、徐安定等面对面交流,了解心房颤动相关性中风的危害与预防,期待您的到来。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9年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获“2018-2019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0月21-24日,由《中国药店》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10月……详细>>

郑州街角发现一拉杆箱内藏女尸,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女性在外如何保护自己?

跟男性相比,大部分女性因为天生的生理劣势,如体格不强壮、过于善良、轻信他人或遇事不冷静等,会使得一些不法分子攻击女性,因此单身女性在外时……详细>>

卫生部发布处方瘦身要求 肿瘤用药很可能超标

卫生部3日发布《医院处方点评管理规范(试行)》,对处方进行严格“瘦身”,今后一张单无故超过五种药、无正当理由不首选国家基本药物的医生将……详细>>

孙建方:氨苯酚不可替代 卖7分钱价格太低了!

近年,关于廉价药短缺的报道屡见报端,很多学科都出现廉价药物消失。有些廉价药物是因疗效和不良反应有更好药物出现而自然淘汰,但也有一些廉价药……详细>>

阿昔洛韦和头孢拉定街头随意买 店员造假处方单

专家提醒: 阿昔洛韦和头孢拉定都是处方药,必须在医生开具下严格使用。然而,本报记者昨日走访广州药店时发现,几十种头孢拉定和阿昔洛韦都可……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冯小燕

  • 陈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