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博览会众名企云集 台湾大健康产品首次组团亮相

2013-06-04 15:39:06      家庭医生在线

第22届广州国际医药保健产业博览会于6月4日在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召开。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表示,本届大会众名企业云集,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商家,其中来自宝岛台湾的大健康产品是首次组团亮相医保博览会。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

博览会展位数量突破1100个 会议规模超越往年

据了解,本届大会展览面积3万平米,参展厂商986家,合计标准展位数量突破1100个;参展的展品品种各具特色、多样、新颖。如医药新特品种、中药饮片、高端滋补品、保健食品、功能性化妆品、天然保养品、健康食品、家庭医疗用品、医药生产设备及包装设备包装材料等。

据主办方数据显示,会场参观回执的买家已有26532人次,参观人士囊括了大陆各地及海外的代理商经销商、批发商、投资商等。预计三天的入场观众量将突破四万人次。


(嘉宾游览会场)

明星企业云集 台湾大健康产品首次组团亮相

据彭平会长介绍,本次大会众明星企业云集,如大南药领军企业广药集团、盈天医药、名列医药百强前三甲企业的扬子江药业、高端滋补品供应商元熙生物等名企都以美轮美奂的特装形象亮相本届医保博览会。

其中,来自宝岛台湾的大健康产品首次组成展团亮相医保博览会,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大亮点之一。本次展会,宝岛台湾将展出台湾的保健食品、天然保健品、药妆、以及先进的药店管理系统和经营理念,给本届博览会带来新的风采。


(台湾展商讲解产品功能)

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期参展 为中国药店多元化货源采购提供新渠道

彭平会长介绍本届博览会特设的国际健康食品、进口食品馆也是本届博览会的亮点之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俄罗斯、智利、韩国、日本、新家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展会,400多家企业的特色健康食品为大会增添了不少亮色。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特鲁多宣布加拿大正在经历第二波新冠疫情?这3类人不易感染疫情!

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和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患病人数也慢慢降低。但再过几天将迎来国庆小长假,人们最担忧的是新冠……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6年“端午节”门诊出诊安排

根据国务院“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无假日医院的实际情况,“端午节”假期门诊安排如下:详细>>

[4-3]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炎症性肠病讲座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讲座3月31日讯 时好时坏的胃痛或是没有原因的消瘦,可能就是炎症性肠病。2014年4月3日,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炎症性肠……详细>>

中山一院新手术科大楼投入使用 首个3D腹腔镜机器人上岗

日前,中山一院新手术科大楼正式落成投入使用,该大楼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及人性化设计,注重改善医疗服务条件,提高临床服务效率,在……详细>>

“世界防治肥胖日”中山三院防治肥胖及糖尿病大型义诊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中国超重人群已经达到2亿,肥胖人群超过了九千万,超重和肥胖会引发糖尿病、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而这……详细>>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