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沪昆高速贵州安顺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9人死亡

2012-11-18 13:31:52      家庭医生在线

  记者从安顺市应急办了解到,17日9时许,沪昆高速安顺市云峰服务区附近路段因浓雾天气,能见度较低,导致双向车道大约一公里范围内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其中安顺至贵阳方向25辆车相撞,贵阳至安顺方向11辆车相撞,有7辆车当场起火燃烧。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有19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安监、卫生、民政、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救援。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经过紧张抢险救援,截至当天19时,事故路段双向车道已基本恢复通车。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命运的奇迹!25周早产儿顽强存活 出生时仅1.21磅

这是一个不幸又幸运的家庭,父亲遭遇一场可怕的交通事故,差点丧命,母亲患上了先兆子痫,怀孕后仅25周就生下了宝宝,宝宝只有1.21磅,出生……详细>>

南方大部未来3天持续阴雨 阴雨天如何安全出行?

19日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南方大部阴雨持续,假期后半段,华南、江汉、江南、西南等多地降温明显。气象专家提醒,南方持续降雨天气会对交通……详细>>

福建司机开车玩手机撞死4人 经常玩手机有什么危害?

近日,福建发生了一起惨案,因为司机开车时玩手机,将两个年轻母亲和她们两个婴儿撞死,而肇事司机自己,正要登记结婚,妻子已经怀孕4个月……如……详细>>

昆凌自曝多囊疑影响二胎计划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究竟是什么病?

日前,昆凌自曝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疑影响二胎计划,“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究竟是什么病?有何表现?详细>>

昆凌自曝子宫有多囊问题 妇产名医教多囊患者三步怀上宝宝

昆凌8日出席某活动时表示,3、4个月前就诊发现子宫有多囊问题,幸好病情轻微,医生建议她多运动,改善体质。很多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PCOS……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