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中美史克荣膺2011中国“最佳雇主”

2011-06-21 14:28:12      家庭医生在线

  2011年6月16日,怡安翰威特2011年中国最佳雇主评选结果在上海揭晓,葛兰素史克旗下合资企业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中美史克)荣获“最佳雇主”荣誉,是前十家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制药及消费保健品企业。

  中美史克人力资源总监纪云在颁奖仪式上说:“中美史克从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雇主”,体现了中美史克在员工高度的敬业度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的基础上已建立起了长期、有效和可持续的管理经营方式。

  自2007年起,中美史克积极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促进内部沟通,实施人才培养战略,改善企业管理模式,树立核心企业文化,为员工打造了一个最佳工作场所。

  中美史克通过一年一度的“员工之声”调研,持续了解员工对企业的看法,并根据员工的反馈改进企业内部环境、薪酬福利、运营流程,使员工的敬业度一步步攀升到了82分,实现了由不稳定区域向高绩效区域的质的飞跃,员工对于企业的认同感稳步提升。

  中美史克为员工职业发展战略引领员工提供了一个拓展职业生涯的全方位平台。“新员工绿色通道”、“好朋友计划”引领员工获得一个良好的职业开端,“与前程有约”、“绩效考核和人员发展计划”、覆盖各个岗位的员工职业发展阶梯和销售人员定期晋升认证计划为员工把脉职业发展方向,“领导力峰会”、“经理人俱乐部”、 “春蕾计划”更多地挖掘员工的领导潜质,为企业打造高端人才梯队。

  相互信任、开放透明、积极主动是中美史克打造的企业文化,为员工创造了一个无障碍沟通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充满激情地工作。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吃自助餐遭鲍鱼卡喉窒息 学会海姆立克急救法很重要

一男子吃鲍鱼卡喉窒息,心跳呼吸骤停,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恢复生命体征,但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提醒市民,遇到……详细>>

演员田华一家4口患癌 有癌症家族史如何预防癌症?

7年前小儿子患了肺癌,3年前丈夫患了肝癌,3个儿媳妇2个患了乳腺癌,1个被车祸夺走了生命,78岁高龄的老艺术家田华受到如此重创,让不少网……详细>>

全国近半居民年内将拥有健康档案

记者从29日在湖北宜昌召开的2011年全国卫生统计和信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国一半以上的居民将拥有“健康档案”。详细>>

李克强明确集中优势力量攻关疑难高发癌症 聚焦癌症中医疗法

“要集中优势力量开展疑难高发癌症治疗专项重点攻关。”据报道,在10月9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明确要求。详细>>

男子吃糖卡气管险窒息 8岁女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施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英国赫尔市的8岁女孩米莉·墨菲(Millie Murphy)是当地青年志愿者团队的一员,在一次随行圣约翰……详细>>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