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一药业等三企业联合举办“广药健民会员健康一日游”活动

2010-12-29 14:41:42      家庭医生在线

中一药业等三企业联合举办“广药健民会员健康一日游”活动

广药健民会员健康一日游

  2010年12月23日,广药集团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一同组织了100位广药健民会员参加了“广药健民会员健康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是广药集团开展“数据库营销”的工作部署之后,首次由三家企业合作开展的大型会员活动,此次活动对促进品牌建设和宣传具有重要意义。我公司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12月20日公司营销总监邹琦为此次活动的举行召开了准备工作会议,抓紧落实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斌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各位广药健民会员来公司参观中药现代化生产过程,并向广药健民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会员在参观过一车间及高架仓后对中一现代化的生产线称赞不已。接下来广州中一药业市场部客服中心为各位会员提供了一份“养生知识大餐”——健康养生讲座。讲座中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学术委员会主任中药学博士后张永涛为各位会员讲解了养生保健方面的知识。在养生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会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会员回答问题非常踊跃。对重出江湖的中一牌安宫牛黄丸会员们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不断有会员询问工作人员中一牌安宫牛黄丸的功效和价格。健民会员对加入“中一健康之家”成为中一会员也表示出了极大地积极性,均踊跃填写了入会申请表。

  活动当日下午大家还参观了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的“神农草堂”。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意犹未尽,在返程的车上不断咨询工作人员何时再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更多的组织这样的健康养生之旅,让他们有机会获得宝贵的健康养生知识。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5-59岁是“养命黄金期” 保护好3个地方恭喜长寿会与你有缘

人的一生,最多3万多天,而生、老、病、死是一种很正常的自然规律。随年龄增长,生病、老死的事情很常见,但每个人都希望能活得更长一些。常言道……详细>>

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思想及经验传承研修班圆满落幕——路志正教授得意弟子 、清阳多动宁胶囊发明人黄斌 畅谈从师感受

2016年9月23~24日,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国医大师路志正心病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传承研修班”……详细>>

省二医风湿免疫科黄正平医生荣获2017年Eular年会最佳摘要奖

马德里当地时间2017年6月14日下午,在第18届欧洲抗风湿联盟(Eular)年会开幕式上,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黄正平医生作为第……详细>>

寒潮黄色预警!今日江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降温10至12℃?气温突降,老年人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2020年马上过去,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但最近这几天却迎来了寒潮,有的地方突然降温12~16℃,气温突降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详细>>

中国首个辣条博物馆在长沙黄兴步行街开馆?4类人尽量不要碰辣条!

辣条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零食,受到众多年轻人或小朋友喜爱。前段时间央视曝光了廉价辣条致癌消息,引来众多家长担心,虽然辣条美味,但并不适合所……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