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热点文章 > 正文

浅谈直播的现在与未来

2020-10-23 16:06:03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绕不开的网络话题“直播、短视频”,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大家都开始涌进直播间带货,更是炒热了人们的关注与讨论。疫情“黑天鹅”下,许多线下业务进入停摆,而直播带货行业却如日中天,越来越多商家将业务搬到线上,网络直播成为线下店铺复工的工具,网红带货、各大品牌CEO直播、店主直播、导购直播等多样化的网络直播纷纷涌现。当下,直播已经发展成为电商在新时代的新产业,直播带货呈现出极强的爆发性,正在创造一个千亿级的新市场。

直播这么火,我也想加入,但是·····现在进入是不是很难?还有没有发展空间?直播带货的现状又有哪些局限性?直播带货的红利期又还有多久呢?

2020年10月23日(周五)上午10:00,在广东省科协支持下,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市家庭医生在线信息有限公司邀请广州萦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容健钊在头条号、百家号、小鹅通三个平台同步视频直播,为大家剖析直播行业的现状并预测其未来发展的趋势。截止到10月23日下午14:00,播放量合计为3594人次,可以看回放哦!


今日头条播放量:271人次



百家号播放量:3250次



小鹅通平台播放量:73人次





直播主题:浅谈直播的现在与未来

直播内容要点:

1、网络时代直播的现状。

2、直播的机遇在哪里?

3、直播未来的发展趋势。

专家简介:

容健钊

广州萦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广州艾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艾思能达儿童产业孵化器 市场总监

广州美时美尚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营销顾问


直播回放地址:

扫描下方二维码

观看直播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龚凤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朱顺芳护长:浩子,等你回来,我给你做一锅红烧肉

浩子,大名刘浩,是我们科的一名护士。科里从主任教授到医生护士实习生,都管她叫“浩子”、“浩子教员”。一些老病人也“浩子浩子”的叫她。详细>>

3岁女童滞留电梯出来找家长时坠亡,最后求助画面曝光,物业回应?儿童乘坐电梯需注意什么?

年年都会出现电梯意外事故,不是电梯质量问题,就是儿童太调皮,同时也给家长敲响了警钟,时刻关注孩子乘坐电梯安全问题,一刻也不能松懈。详细>>

暴雨蓝色预警:广西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强降雨天气来临,你该如何应对?

夏季南方雨水增多,最近几天全国各地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暴雨或强降雨,甚至有的农作物和村庄已经被淹没,面对强降雨天气时必须做好应对措施,保障……详细>>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