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女子借游戏减肥63公斤 健康减肥推荐3种食物

2019-11-25 09:10:36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减肥?是节食还是运动?有一名女子却在借助电子游戏和看电视减肥了,据报道这是一名英国女子,体重达117公斤,借助游戏和电视,瘦身63公斤。

健康减肥推荐6种食物

白萝卜

白萝卜性寒,有助于肠道消化,帮助我的身体排毒,促进我们身体脂肪减少,长此以往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白萝卜可以生吃、也可以煮水,都是健康减肥的食疗方法。

黄瓜

黄瓜热量非常低,是减肥人群的选择之一,受到减肥人士的追捧,黄瓜不仅有减肥作用,还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的功效。

洋葱

洋葱是一种可以促进肠胃吸收的食物,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我们消耗脂肪,最终达到减肥效果。

减肥有哪些常见误区?

误区一:无油饮食

多吃蔬菜、少吃肉,是很多减肥人士的饮食方式,甚至就算是吃沙拉,也不会放酱料,主食也很少吃。但这种饮食方式让人很难坚持下去,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等情况,若是女性,生理期间也会感觉到更加不适。

误区二:减肥药

每个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遇到瓶颈期,这时候无论节食还是运动都无法像之前那样瘦下去,很多人在沮丧的同时会开始选择吃减肥药这种方法来度过瓶颈,吃药的副作用除了心悸之外还会冒冷汗。到底药该怎么使用?来路不明的药是坚决不能碰的,医院里医生开给病人的减肥药也是会根据病人身体情况有一个量的限制。

减肥药里含有的很多成分都是有问题的,像马兜铃酸会伤害肝肾。有些人说那我不吃减肥药,我喝减肥茶,于是开始依赖减肥茶,甚至一天不喝就会便秘,但其实只要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根本就不需要喝减肥茶。

在天然食物中,有一些也是有减肥效果的。譬如像咖啡、茶、葡萄、苹果皮等都对减肥有帮助,常见的芦笋也可以抑制脂肪和淀粉的吸收。所以减肥药和减肥茶也应该彻底从我们的生活中离开。

误区三:没有结合运动

在出现了过度肥胖的情况下,人的运动能力就会严重下降,稍微一运动就会气喘吁吁。如此一来,就可能会导致很多人认为在减肥过程中最好不要运动,以免关节或者骨骼磨损严重。然而,想要合理控制好体重,有效获得减肥结果,人们应该结合适当的运动来促进体内脂肪物质的燃烧。

因为在运动的帮助下,身体循环以及代谢能力提高,可以加速糖类物质,脂肪物质的消耗,这样对人们体重的控制有利。因此,建议想要减肥的人需要结合健康的运动来减肥,以免久坐不动或者缺乏运动量之后,体重短时间内上升明显。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症 减肥

5招教你促进新陈代谢 瘦子都在偷偷做!

胖子胖子更容易热!相信大家都有这种印象。但实际上,肥胖的人大多体内很凉,内脏机能低下。体内很凉会导致新陈代谢效率低下,渐渐的就胖起来了。……详细>>

英媒发表数据表明中国女性在变胖 发胖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英媒报道称中国女性不爱锻炼减肥,并发表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胖,今天的中国女性平均身高约1.55米,平均体重57公斤,比……详细>>

越来越多的女人怕老怕到抑郁 病例增加25%

越来越多女人担心人老珠黄,还因此感到忧郁焦虑,甚至得看心理医生!详细>>

张韶涵如何练就好身材 女性健身需避免这些误区

有话说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但对于女明显来说,却是时刻都得减肥。近期,跃出大家视线很久的张韶涵又重回舞台了。让人惊艳的不只是她的歌声依……详细>>

捐肾救妻,男子每天暴走9公里消除脂肪肝

详细>>

  • 胡中伟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