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诚意药业首次上榜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2019-07-19 22:36:04      家庭医生在线


7月15日晚间,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在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上揭晓。其中,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百强榜单将化学药终端销售额占企业总收入51%以上的医药企业按总收入进行排名,诚意药业成功上榜。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自2006年开始公布以来,已经连续十多年成为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榜单分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五大子榜单,聚焦的是国内医药工业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共计260家企业上榜。

●据公告显示,诚意药业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46亿元,较上年增长60.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91.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97%。此外,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30万元至69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29万元至2429万元,同比增长49.5%至54.0%。


公司总经理赵春建,常务副总经理厉市生,副总经理、董秘柯泽慧参加了7月15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