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金银花露哪个效果好,你了解多少?

2019-07-19 16:23:23      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上火是让家长比较头疼的状况,治疗时可使用金银花露。现在市面上关于金银花露的药品有不少,而金银花露哪个效果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孩子上火的症状有哪些

一、眼屎增多

假如准妈妈在孕期,经常吃一些过辣的食物,宝宝刚出生之后眼屎会有很多,这也是上火的外在表现。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眼屎突然增多且伴随着脾气暴躁,宝妈可以试试将芹菜煮粥喂宝宝喝。还要注意休息时间,不能让宝宝太晚睡觉,要是宝宝睡觉不安稳的话,可以在睡前给他穿上分腿睡袋。宝宝睡的好了,上火、眼屎增多的现象自然会逐渐消失。

二、舌头发红

中医有一句话说的好“舌为心之苗”。意思就是说,从宝宝的舌头上可以看出他的一些疾病问题。要是宝宝的舌头发红和干涩,这就是他上火的症状。要是宝宝嘴角发白,且出现干裂、溃疡等异常情况,就暗示了宝宝上火比较严重了。宝妈要采取合适的方法来为宝宝降火,母乳喂养的宝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清淡,奶粉喂养的则要调配好奶粉和水的比例。

三、肛门颜色

健康宝宝的肛门颜色是粉红色的,而当宝宝体内有火气的话,肛门的颜色则是红色或者更深一些。正常小便颜色是透明状,上火的宝宝小便颜色则是昏黄、浑浊的状态,而且上火的话,宝宝大便的颜色和形状也会发生改变。这个时候,就要让宝宝多吃一些当季新鲜的果蔬,适当吃些金银花和绿豆汤,来降降体内的火气。

金银花露哪个效果好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金银花露,品质良莠不齐,要选大品牌且更适合孩子的,比如说小葵花露金银花露。小葵花露是一款专属儿童的金银花露,其主要功效是清热解毒,消暑去火。金银花中有一个重要的成分就是木犀草苷,木犀草苷具有较强的消炎杀菌,疏风散热的作用。而小葵花露采用的金银花为河南新密生产的纯正道地金银花制饮,纯度高,效果好,药食同源,温和安全。小葵花露口味甘甜,宝宝也爱喝。


孩子上火时会有大便干、小便黄、眼屎多口舌生疮、咽喉肿痛、流鼻血等症状出现,服用小葵花露金银花露能缓解以上症状,预防上火,是家中常备的放心药。家长们在各大连锁药房都能购买到。

以上就是关于金银花露哪个效果好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选择金银花露,我们要选更适合孩子的,质量有保证的产品,这样使用的效果才会更突出。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药业耿福能董事长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特聘副会长、常务理事

好医生药业耿福能董事长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特聘副会长、常务理事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广东省中医院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张忠德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详细>>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4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4名医……详细>>

  • 周磊

  • 于丽娜

  • 房付春

  • 黄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