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江疏影机场吃辣条 辣条不宜多吃

2019-02-22 09:46:08      家庭医生在线

昨晚,江疏影抵挡上海浦东机场,准备飞往米兰参加时装周。虽然已经是凌晨时分,但是还是有很多江疏影的粉丝在机场等候。江疏影随之拿出自己准备的出国口粮“辣条”和粉丝一起分享,见粉丝吃到满头大汗,还亲自给擦脸,可谓是相当暖心了。

当晚,江疏影穿着休闲。TOD'S白色衬衫搭配粉丝外套和包包,配上白色裤子,衬托得整个人的气色都非常好,更加白到发光了。在与粉丝告别时,江疏影还来了一个360度旋转拜拜,尤其是回眸一笑时,甜美可人。

吃辣条的危害

致癌

辣条虽然好吃,却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辣条里面有大量的防腐剂、色素,而要是食用过多的防腐剂会致癌,这点大家基本上都知道,科学家们反对添加剂过度也是这个原因了!癌症是很难治愈的一种疾病,为了健康辣条这种垃圾食物还是少为妙!

容易便秘

辣条主要是由面粉、调味料、防腐剂、色素以及小米椒组成的,辣条吃了之后会给大家带来一种很爽的感觉,而且很香,但是太辣的东西吃多了会导致上火,久而久之会便秘!便秘虽然不是很多的问题,但是也得重视起来。

引起慢性疾病

辣条制作过程有许多都被曝光了,而不少人在看到辣条制作过程之后都感到恶心,可想而知,辣条这种食物多么不卫生了!辣条每克含细菌超过10万,是极其不卫生的东西,不卫生的东西吃太多是会致病的。

消化不良

辣条这种食物它不是纯面食,含有很多添加物在里面,它是三无食品,没有任何保障的,对我们的胃伤害也是很大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特别是小孩子胃很弱,更是很要注意。

影响小孩子发育

小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应该多吃健康食物,多供给营养,像辣条这种三无食物我是不建议小孩子多吃的,辣条中含有太多防腐剂、色素,对小孩子的健康是很不利的,但是小孩子有喜欢吃这些东西,建议家长多督促小孩子戒掉吃垃圾食品的习惯!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辣条有哪些危害 吃辣条的危害 辣条

列车上产妇突然“血流不止” 分娩前有哪些征兆

成都至昆明K113次列车上,响起了一阵急促的广播“通知,通知,乘客们,车上一名孕妇马上要生产,请是医生的旅客尽快来18号车厢帮忙。”详细>>

一家三口饮蒲公英茶后一死两危重 蒲公英茶也不能随便喝

3名疑似中毒病人,其中1人已经死亡,另外2人病情危重。天府新区疾控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流行病学调查人员进行调查处理,成都市疾控中心也派出……详细>>

维C能抗癌不是朋友圈谣言 六种常见的抗癌方法

研究表明,Vc能够抑制肿瘤细胞的主要原因是通过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产生活性氧簇ROS进而对癌细胞产生杀伤作用,在临床实验中可通过对患者进行高……详细>>

女童就诊输液后不适猝死 你可知猝死前的征兆吗

进入冬季,猝死的案例是有发生,近日,有发生一起猝死的事件,而死亡的却是一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小女孩上学的时候感觉身体不适,于是让她的母亲……详细>>

传播"献血不检测"造谣者说真相 献血竟有这些好处

10月4号,一个微博账户名为“紫ZIYI”的网友,在微博中发布“深圳市血液中心在献血前不做检测及输血得艾滋”的消息,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马树东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