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症状表现?这三种茶饮改善前列腺增生症

2018-07-28 07:21:42      

前列腺增生属于男性常见的一种疾病,如何自我判断是否患有前列腺疾病?主要有以下这几种症状:

1、尿频:夜尿次数增加,且随着尿路阻塞的进展而逐渐增多。

2、排尿费力:尿道发生阻塞,尿液排泄的阻力就会增加,因此排尿费力。

3、尿意不爽:排尿了之后,尿道里面会出现隐约的疼痛感,或者是感觉没有排干净,下腹部出现不适的症状。

4、尿线变细:排尿能力减弱,腺体增生使尿道口边沿不整洁,尿线变细。

5、尿液改变:可能会出现血尿,尿道出现堵塞了之后,会阻滞到尿流,这样的话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会出现脓尿

6、后尿道不适和会阴部压迫感:因为前列腺增生会导致前列腺出现肥大,会让尿道受到刺激从而导致此症状。

喝哪些茶有利于缓解前列腺增生?

1、苦参贝母茶

需要25克的贝母、党参、苦参,全部放在水里煎煮过滤去渣取汁,连续服用3到5天具有化痰止咳清热的功效,特别适合于因为肺气郁痹引起的前列腺增生。

2、肉桂茶

需要十克的肉桂放在水里进行煎煮取汁,连续服用一星期左右,具有散寒活血、补火助阳的功效,特别适合于前列腺增生患者。

3、补肾茶

需要15克淫羊藿、15克补骨酯、20克黄芪、15克丹参、赤芍,10克桃仁、红花、紫草,15克海藻全部放在水里进行煎煮代茶饮用,具有通尿利水、补肾益气的功效。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增生饮食 前列腺症状 前列腺

排便时多看一眼,结直肠癌容易找上有这3大异常排便情况的人!

近日,抑郁症成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登上热搜榜,癌症仍是人类“第一大杀手”,可以说是从未被超越的存在。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结……详细>>

广东江门已有2人染H7N9死亡 如何鉴别自己是否感染H7N9?

江门市疾控中心表示,上个月以来,累计报告3例H7N9禽流感病例,分别在开平市、蓬江区和台山市,其中2例已经死亡,还有1例患者病情危重,正……详细>>

胃癌的发生有四个明显的特征 胃癌患者人如何正确认识疾病?

在环境污染问题、食品安全问题、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导致一种常见癌症-胃癌的发病率日益上升,甚至许多年轻人在花样般的……详细>>

潮州登革热疫情已有效控制 个人如何预防登革热?

潮州登革热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而且有继续下降的趋势。10月31日,潮州新增报告登革热病例仅为1例,自10月20日以来,潮州每天新增病例均……详细>>

类风湿关节炎拖了8年只能换关节 治疗类风湿关节炎有这些误区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病,如果错过早期治疗的机会,病情会不断恶化,关节破坏越来越严重,最后可能形成骨性融合,关节彻底不能动,只能做……详细>>

  • 陈德宁

  • 吴维城

  • 毕焕洲

  • 袁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