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白醋洗脸可帮助治疗皮肤痤疮 白醋如何治疗痤疮

2018-07-19 09:09:18      家庭医生在线

人的面部皮肤经常和外界接触,很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如果没有及时处理细菌,很有可能导致细菌快速繁殖而堵塞毛孔,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没有办法及时排出,就会使得脸上出现痤疮问题,因此脸部的杀菌是至关重要的,白醋洗脸具有杀菌的功效,能缓解皮肤痤疮问题。

白醋对于人的皮肤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对于白醋都并不是很陌生,白醋不仅可以有效的杀除脸部皮肤的细菌,对皮肤进行消毒,还可以清除毛细孔里的脏东西,长期用白醋洗脸可以让女性的皮肤变得非常的光滑,那么,白醋如何治疗痤疮呢?

1、白醋洗脸一定要清洗干净。白醋的残留物会腐蚀皮肤的角质,所以白醋有助于洗去皮肤上的残留物。但是一定要清洗干净,否则皮肤会变得太薄,导致皮肤变得敏感和脆弱,用水冲洗可以洗净白醋的味道。

2、准备一盆温水在里面加入一匙白醋,搅拌一定要均匀。将你的脸浸在醋液中大约30秒左右,接下来按照正常的洗脸步骤就可以了,可以用洗面奶洗脸。从长远来看,用白醋洗脸可以使你的皮肤干净细腻。

3、将醋和盐溶于温水中,拌匀,比例为水:白醋、盐、水=9:3:1;用混合液沾湿毛巾,涂抹于面部。保护皮肤的效果很好,效果出现的也很快。它能有效的使皮肤变白,对痤疮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4、用白醋和中药里面的白术中和在一起,均匀地搅拌,封闭好,浸泡一个礼拜。每天洗脸后,可以适量的涂抹在脸上,长久下去会逐渐消除和淡化脸上的雀斑。雀斑褪色以后,皮肤的颜色会洁白无瑕。

5、白醋洗脸时不要用过量使用醋,取一小汤匙就可以, 使用醋过量会对皮肤造成很严重的刺激,导致皮肤变薄,容易增加脸上的细纹,并引起皮肤干燥。长期用白醋洗脸可以让女性的皮肤变得非常的光滑,调解肌肤你们的酸碱度。同时还可以抑制痘痘的出现,长期用白醋洗脸,还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

白醋洗脸有嫩肤的作用。白醋是酸性物质,与水混合后变得温和,用白醋水洗脸能够软化角质。长期坚持能让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同理,当我们洗浴时也可以在浴缸中滴入白醋,改善全身皮肤。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治疗痤疮的方法 白醋能治疗痤疮吗 痤疮

揭补肾神药四大天皇虚假广告不能信 补肾不如用食疗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和养生,因此一些类似保健品的药物也是特别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叫做汇仁肾宝片,市场上特别畅销,被称为四大天皇,这是一种补……详细>>

多地疾控部门发布提示: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青岛?掌握防护新冠病毒的3个步骤!

2020年年初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处于封闭状态,确诊人数越来越少。但经过8天小长假后,又有一些城市出现输入型新型冠……详细>>

新发明或使男性避孕“开关”可控 男性避孕方法有哪些?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从输精管结扎到男性避孕药,诸多手段似乎都表明计生的重担开始转向男性。近日,德国一名企业家宣布研发了一款能……详细>>

食用加工肉类或令哮喘病情恶化 哮喘到底有多可怕

12月22日报道,法国一项历时10年的研究显示,食用加工肉类可能令哮喘病情恶化。若每周食用多于8片火腿、4条香肠或8块莎乐美肠,哮喘病情……详细>>

怒!女子用自行车撞击并掌掴女童,警方:是亲妈?打骂孩子到底有多么可怕?

棍棒下出孝子,这句话深入人心。很多父母在教育孩子过程中,若孩子过度任性会开始动手打孩子,但你知道吗,打骂孩子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让孩子……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